拿到 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UAR) 之后你要做的N件事

7

U.S. Bank推出的与 Chase Sapphire Reserve [CSR] 相抗衡的2017年宇宙第一神卡U.S. Bank Altitude Reserve Visa Infinite® Card  [UAR] 已经于2017年5月1日正式上线。牧羊场已经在博客中向大家介绍了为什么这张卡是一张无脑入的神卡。相信如果昨天已经申上的卡友今天也应该收到了UPS的邮件提醒,U.S. Bank 将会使用 one day air mail 的速递方式将信用卡寄到府上。

牧羊场曾经写过多篇《拿到某某卡后需要做的N件事》(《拿到Chase Sapphire Reserve之后你要做的N件事》《拿到AmEx SPG 卡后要做的五件事》《拿到AmEx白金卡之后你要做的五件事》),本着遵循传统的精神,现在也来写下拿到IUAR卡后需要做的N件事。

具体的benifit注册网站可以点击此网页:usbankaltitude.com

此卡必须激活。

  • 北美地区(美国、加拿大地区):1-844-357-2015
  • 其他地区:(701) 461-1126

1. 将此卡加入到你的移动钱包中去!包括Apple Pay,® Android Pay,™ Samsung Pay and Microsoft Wallet. 不论是in-shore还是online还是in-app消费都算3x!这是最重要的一条,以后你就可以拿着手机刷刷刷,获得三倍积分!这是最重要的,所以写在第一条!

2. 自动报销旅行消费:UAR 并不需要选择航空公司报销Travel类别的消费。每个会员年$325旅行类报销:报销是全自动的,只要满足“直接在航司、酒店、租车公司、出租车、Limousines、客运火车、邮轮公司消费”,都可以在下一个billing cycle拿到 Statement credit报销。完虐Amex Platinum、J.P. Morgan Ritz Carlton、和Citi Prestige的annual credit。等效年费只有$75!

3. 注册Priority Pass Select:机场贵宾厅的使用 (Priority Pass Select):这个卡提供的PPS是低端版本,一个altitude的账户只能提供1张PPS,而且PPS持卡人每年只能前四次使用免费(可带一个同行人),之后就得交费了。 持卡人可以给任何人添加PPS卡,不一定是持卡人,而且此卡的PPS版本是有Digital Version的,可以出示app访问lounge

4. 注册gogo wifi账户 点击这个链接获取免费的GOGO WIFI PASSES之后,加入到你的gogowifi账户中去。UAR提供每年12张Gogo wifi passes ($45年费的US BANK Flexperks travel rewards Visa signature也提供这个福利)

5. Andrew Harper Travel Club会员Enroll,这个类似运通的concierge service,帮你定制计划出行,年费395刀,持卡可免。

6. 注册Silvercar会员:此卡提供Silvercar租车折扣,使用Altitude卡在silvercar租车,2天或者更长的话,30%的折扣。

7.Global Entry or TSA Pre, 这两个福利二选一不需要注册,自动报销先charge到卡上的那一笔申请费。不过二者都只针对美国公民/绿卡居民,Global Entry是海关通关特殊通道,申请费$100,有效期5年;TSA Pre是机场安检特殊通道,申请费$85,有效期5年。AmEx白金卡有DP显示这个可以给其他人买,拿Credit,因为Amex只能分辨charge的来源,并不能区别购买人的名字。可能此卡也可以同样报销别人的申请费。

8. 其他不需要注册的福利:

  • 行李丢失:由于被盗或者Common Carrier的原因导致行李丢失的有3000美元的保护
  • 旅行延误:旅行延误6小时或者导致过夜的,每张票最多报销$500 (和CSR和Ritz的福利一样),必须使用此卡全额支付或者使用此卡的积分支付。
  • 旅行中断取消保护:最多赔付2000美元
  • 身份保护:由于使用这个卡导致的Identity theft,赔偿最多10000美元用于恢复
  • 购物保护:替换、修补或者报销全额使用这张卡支付购买的商品,如果购买后90天内损坏或者被盗 (注意没有丢失哦) 报销上限 $10,000. per claim 和 $50,000.00 per year.
  • 退货保护:用户不满意,不能退货的商品,可以报销。每件$300,每年最多$1,000
  • 延长保修:延长1年。基本所有的卡都是1年,Citi的卡是2年延保。
  • 租车保险:有Primary collision damage waiver  目前美国的5张visa infinite均提供primary cove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