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7更新:刚起飞就坠毁,购买GC限制每季度$200】Office Depot全新奖励计划,所有消费2% Rewards奖励!

8

2017.7更新:Office Depot在新的Q&A页面中标注了一些限制,成为了彻底的垃圾奖励计划

Office Depot/OfficeMax(Office Depot收购了OfficeMax,已经完成了合并,但OfficeMax的店名还暂时保留着)在7/1/2017开始推行新的消费奖励计划,和之前的计划相比,改动还是很多的。其实这个新计划之前已经在少部分城市(Denver,CO和Nashville TN等试运行,如今要普及到全美了。

Office Depot简介

Office Depot是美国最大的办公用品零售店之一。在收购OfficeMax之前这两家和Staples是直接的竞争对手,后来OfficeDepot成功收购难兄难弟OfficeMax,试图和Staples抗衡,结果仍然难以为继,去年差一点被Staples收购,因为反垄断等原因没有最终实现,现在Office Depot继续着惨淡经营的现状…

Office Depot 全新Rewards Program介绍

如何注册

点击这里注册>>

如果之前已经注册过的,7/1将会自动参与进入新的计划,号码不变。

消费奖励

2017.7更新:Office Depot在新的Q&A页面中标注了一些限制,包括:

  • 每季度只有前$200第三方GC消费可以获得2%奖励;
  • 每季度只有前$50 Office Depot GC消费可以获得2%奖励;
  • 每季度只有前$75 USPS 邮票消费可以获得2%奖励;

所有消费2%奖励,注意是所有消费,包括各种Gift Cards(已经有限制了)这显然是新计划最大的亮点,尤其是结合Office Depot经常搞的Visa/MasterCard GC折扣活动(300-10或者300-20等等),可以轻松积累不少Rewards,算是额外的羊毛。Rewards不能用来购买GC,只能购买普通商品,但现在为了增加收入OfficeDepot/OfficeMax店里都会有各种日用品销售,很容易花掉Rewards。

回收墨盒

每个月如果有符合要求的10刀消费(除GC以外的购买产品消费),可以通过回收墨盒获得Rewards,每个墨盒可以获得$2,上限$20。正确的薅法可能是这样,利用Free或者1cent after rebate/rewards的deal达到消费要求,比如电池,圆珠笔等,然后在ebay上低价购入一大堆旧墨盒慢慢拿去店里回收,适合离家住的离Office Depot很近或者经常去购物的…

VIP会员

一年消费超过$500,可以获得购买墨盒,硒鼓,纸张,以及印刷服务5% Rewards,另外所有消费(大件商品除外)免运费,可以说是没什么用了…而且老计划就算是普通会员上面的消费都是10% Rewards…

相比老版Rewards Program的明显变化

  • 之前购买GC是无法获得Rewards的(现在…和没有也没有什么太大区别)
  • 之前每季度消费满$200,下一季度可以选5个类别获得5% Rewards,以后将统一为所有消费2% Rewards。
  • 之前购买墨盒,硒鼓,纸张以及印刷服务10% Rewards,以后要VIP才能获得5% Rewards

总结

还总结你妹啊,一个垃圾计划,谢谢大家阅读。基本不需要多说了吧,亮点就是所有消费2%,结合Visa/MasterCard Promotion,算是额外的一点羊毛。至于是不是会被大家撸死,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