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y Card系列信用卡进军中国:年费最高2万RMB!

0

Barclaycard在美国市场发行的这套Luxury Card系列已经有不短的时间了,感兴趣的可以看下面介绍,总体来说除了卡的材质独辟蹊径(虽然也没什么意义)之外基本没什么亮点来平衡高额年费,Black Card黑卡版本是山寨运通百夫长黑卡的典型代表,相信不少人都收到过促销信吧…

如今Barclayrd/Luxury Card可能是觉得美国市场潜力没多大了,把目光转向了中国市场,与中信银行合作推出了三张卡的中国版本。

在中国大陆信用卡市场不断进步,促销活动和各种福利也不断优化的今天,这三张卡的出现绝对是三股泥石流,大概是Luxury Card脑子里的水和中信银行脑子里的泥混合而成的吧…不过也说不定会通过良好的营销手段骗到一部分”土“豪申请,目的也就达到了。

这张卡的主要宣传特征和美国有点类似,那就是特殊的卡面材质,用官网的话说金卡版本“卡基为高科技不锈钢材质,卡片正面为 24K 纯金涂层,背面为碳素材料,整张卡片经独特工艺制作而成。”另外卡片设计和生产工艺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可是拥有超过41项专利技术哦。这张卡倒不轻,重量为21克。

只是有一个小小的问题,就是这张臻金卡的年费要2w人民币呢,21克的24k纯金按目前金价也才不到6000人民币,何况这卡本身还不是纯金的只是纯金涂层而已….然后黑金卡版本和钛金卡版本年费分别是6800和2000人民币。(感觉钛卡好像是最好看的怎么办)

从福利上来看,这张年费超3000美金的金卡基本上就是送机场贵宾休息室(PP),高级酒店专属礼遇(类似FHR),豪华奔驰机场接送,豪华酒店健身(需要预定所以可能实际并不好用),道路救援等高端信用卡常见服务,值不值得超过$3000美金的年费,我一个穷人是不敢说的…

消费积分上面,平日消费2倍积分,生日月消费4倍积分,但搭配上极为坑爹的兑换价值(国内一般卡的兑换价值远逊于美国),让这张卡基本没有任何消费回馈的持有价值,因为好歹你们美国爸爸金卡版本也是一张所有消费2%的卡啊…,而且爸爸的年费只要$998,998啊!(其实是$995)

另外真 黑卡——运通百夫长黑卡的年费也只要$2500啊….是什么给了Luxury Card和中信银行勇气推出这套卡的…令人蜜汁费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