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524限制未来将不断覆盖更多的Chase信用卡

0

根据View from The Wing 博主Gary的消息,Chase计划把524政策推广到更多的卡上面,包括今天新发行的Hyatt联名卡,对于我们来说,这显然是又一个坏消息。

524政策本身大家都很熟悉了,简单说就是Chase旗下受524限制的卡,要求持卡人在过去24个月不能申请大于等于5张信用卡,否则会被直接拒掉。到目前为止,有一部分Chase和航空/酒店集团发行的联名卡是不受524限制的,包括Chase British Airways,Chase IHG,以及之前的老版和今天的新版Chase Hyatt,但很显然,Chase并没有打算一直这样让他们自由散漫下去…

根据Gary的文章,他在受邀参加Chase Hyatt的介绍会上问了几个问题,其中Chase专门负责联名卡的部门老大Leslie Gillin(President of co-brand cards)回答了一些关于524政策的问题,内容大概包括:

  • 目前Hyatt新卡暂时不会受到524限制;
  • 迟早会受到限制的(没说多早)
  • 慢慢的Chase会将524政策覆盖到其余所有卡上(也没说多慢…)

不得不说,Chase是对非常规申卡(5年24张,哦不对,24个月5张)的用户限制的越来越禁了,如果最近申卡不多,不担心Chase严打的,可以考虑找一两张不受524限制的联名卡申请一下,比如今天推出的Chase Hyatt?…

H/T: View From The 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