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3更新: 第四季度亚马逊、仓储式超市5%返现开始激活】Discover it 2018年全部季度5%返现类别一次性公布!如何最大化返现?

3

【2018.8.3更新】

2018年第四季度返现已经可以开始激活(激活链接)。2018年第四季度Amazon、WholeSale Clubs(仓储式超市:Costco、Sam‘s Club、BJ‘s等等)5%返现。关于如何最大化返现攻略,请见以下正文。


【2018.5.15更新】

2018年第三季度返现已经可以开始激活(激活链接)。2018年第三季度为饭馆5%返现。过如果对于有的餐馆你特别喜欢,可以在餐馆直接买礼品卡囤着。部分集团餐馆旗下有多家各种餐馆,如果你喜欢,可以购买然后去各家吃。

另外,比如Cheese Cake Factory, Olive Garden常常会推出购买礼品卡加送额外bonus的活动,如果常常去这些饭馆吃饭,也可以囤一些礼品卡以备将来使用。

【2018.2.1更新】

第二季度菜店5%返现开始激活。请一定前往网站激活。若不激活,无法在第二季度在菜店消费获得5%返现。


Discover it 2018年所有季度5%返现类别全部公布!

季度5%返现

  • Discover it信用卡特色是每一季度提供不同消费类别的5%返现。近日,Disover不再遮遮掩掩,慷慨公布2018年全部四季度5%返现类别(网站链接)。
  • 现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5%类别公布伊始,已经去界面激活(网站链接),5%返现只限前1500刀消费。

注意事项

  1. 零信用记录就可以申请!北美留学生信用卡处女卡!积累信用神器!
  2. 开卡奖励$50,开卡三个月消费一次就能获得开卡奖励!新用户现在有开卡双倍返现的奖励,在持卡一年以后,你将能再得到$50开卡奖励返现!
  3. 新用户一年消费所得的所有返现将在持卡一年以后翻一倍!也就是说,一年以后你将再得到你在此持卡年返现总和相加(Double Cash Back)!
  4. 无境外交易费 (No Foreign Transaction fee)!Discover it 这张卡回国用再好不过,可以给父母申一张副卡带回去,只要有银联都可以无手续费的刷刷刷。光这一点就必须要一张了,加上季度5%返现也就是锦上添花了。
  5. Discover Deals常常可以给你的返现锦上添花!关于Discover Deals的介绍请猛戳此链接阅读!
  6. 无年费!

如何撸毛

  • 第一季度:2018年第一季度为加油站和仓储式超市。如果你想获得加油返现,可以在加油站用Discover it购买礼品卡,囤着今后用。不过请保存好收据,以免被盗。分加油站提供第三方礼卡。部分加油站甚至提供VISA GIFT CARD。部分7-11门店被discover系统认作是加油站类别。你可以先试试买个东西看看系统是否把这家7-11认作是加油站。另外,2018年第一季度又将所有的仓储式超市(wholesale clubs)都列入了5%返现类别中,也就是说Costco,Sam’s Club,BJ‘s都可以纳入5%返现。这三家仓储式超市会员入会资格(membership)常常在各大网站有促销,留心一下趁着促销办一张会员卡也不错。Sam’s Club出售各类饭馆、电影院、迪斯尼礼卡。迪斯尼礼卡$150面值仅售$142.5,如果你有discover信用卡,就可以再得到5%返现。如果你对沃尔玛(Walmart)有刚需,你可以在Sam’s Club购买Sam’s Club礼卡,然后拿到沃尔玛去用,因为这两家的礼卡是通用的。这样你在沃尔玛购物就可以获得5%返现了!但是Costco门店现在仅接受VISA信用卡。最好的办法是在Costco.com官网买cash card,然后拿到店里去用。Costco.com接受除了AmEx信用卡以外的所有支付方式。Costco店内也有各类打折礼品卡出售,包括各大餐馆、电影院、旅游cruise等等。如果你想在Costco加油站加油,建议先买CashCard,然后再去加油。千万不要直接用Discover it信用卡在油泵直接付款。如果你担心使用Discover it信用卡是否能在Costco.com上获得5%返现。请阅读我这篇DP文:《【DP】本季度使用Discover it在Costco.com购买Cash Card可以获得5%返现》
  • 第二季度:2018年第二季度为超5%市返现。美国超市一般都有各大礼品卡,可以购买使用。
  • 第三季度:2018年第三季度为饭馆5%返现。过如果对于有的餐馆你特别喜欢,可以在餐馆直接买礼品卡囤着。部分集团餐馆旗下有多家各种餐馆,如果你喜欢,可以购买然后去各家吃。
  • 第四季度:2018年第四季度亚马逊牧羊场已经给过了详尽的撸毛攻略。具体内容请见《马鬃卡(Amazon Gift Cards)来源基础、中级、进阶篇》。如果你常常在亚马逊购物,千万不要忘了免费获取JetBlue里程,具体操作办法请见《即日起在亚马逊购物每消费$1可以获得3倍Jetblue积分》。另外,第四季度的仓储式超市的5%返现可以按照第一季度攻略操作。

如果你是新持卡用户,那么你的所有5%返现类别将在持卡一年以后翻倍,最终你将获得10%返现!

Discover it作为新手入门卡,非常容易申请,赶快行动吧!如果使用refer link申请,你将可以得到$50的开卡奖励,第一年后翻倍,也就是$100开卡奖励。如果直接去官网申请,是没有任何开卡奖励的。

申请链接 (这是牧羊场的Refer Link)

通过点击此链接你将可以看到Discover it的申请界面。如果你是学生,只要工作状态里面填college student,就会给你发Discover it的学生版,如果不填,就发Discover it的普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