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hrony Sam’s Club MasterCard Credit Card 信用卡介绍 【Expires on 8/31 $45开卡奖励】

0

Sam’s Club作为与Costco互为竞争关系的仓储式超市,采用的也是会员制的进场购买方式,以下介绍Sam’s Club MasterCard Creidt Card。Costco也与Citi合作发行了一张并没有什么意思的信用卡Citi Costco Anywhere Visa Card。需要提醒的是,申请此卡必须是Sam’s Club的会员,且会员并没有过期。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申请通过当日在Samsclub.com上消费,可以在之后获得$45 statement credit。

开卡奖励历史:

年费:

无年费

如何申请:

必须有Sam’s Club Membership才可以申请。会员费最低每年$45。

申请链接

积分结构:

  • 5%加油(每日历年[Calendar Year]前$6,000消费,之后1%返现),
  • 3%吃饭和旅行(travel)返现,
  • 其他所有消费1%返现。

持卡福利: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Foreign Transaction Fees (FTF)。

总结:

作为无年费的卡,一个HP带来45刀不是很高,并不值得花费一个HP申请。这张卡唯一的最大亮点就是没有境外交易手续费了。同时此卡是MasterCard,在境外接受度也比较高。此卡最大的买点在于加油5%返现(当然如果每年要加$6,000的油,应该是卡车司机或者公路旅行狂热爱好者了),吃饭3%返现,与无年费吃饭卡 Chase AARP 信用卡类似。如果你不太在意积分之类的,这张卡可以作为一张主打返现饭卡,不过不如无年费的Barclaycard Uber无年费返现卡。当然旅行3%也算是比较有特色的一张无年费无境外手续费信用卡了。如果你是Sam’s Club会员,已经申遍全部好卡了,申一张5%返现的加油卡也不错。不过一年$45刀的会员费,也是必须缴纳的,所以也就是变相$45年费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