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hrony Ebates Cash Back Visa Credit Card 信用卡介绍【2019.2.23更新:可能将会成为一张网购神卡?】

0

【2019.2.23更新】

根据Doc,Ebates新用户使用此网站注册(https://www.ebates.com/american-express)[建议隐身模式打开],在九十天之内消费$25,获得1500 MR。另外,Ebates与AmE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新用户注册以后,所有消费返现将以1:1的方式打入AmEx账户,如果你有Ebates信用卡,那就是3X积分。可以跟已经绝版的申卡Citi ATT More媲美成为一张网购神卡了。

Ebates Cash Back Visa Credit Card是著名返现网站EbatesRakuten公司)与著名商业联名发卡行Synchrony共同发行的一张信用卡,以下是这张卡的介绍。

开卡奖励和要求:

使用此卡任意消费一笔获得$10返现

开卡奖励历史:

年费:

无年费

申请条件 :

Ebates Cash Back Visa Credit Card的发卡行是Synchrony Bank 银行,是著名的商店银行卡的发卡行。如果你持有SSN六个月以上,就可以申请此张信用卡了。此张信用卡由于是商店卡,申请难度不大,门槛不高。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返现兑换

返现将以支票或者paypal的方式在每年5.15、8.15、11.15、2.15送达。

持卡福利

  • 3%返现:通过ebates.com消费或者在ebaets参与的实体店返现的实体店消费(旅游类别消费除外)。这个返现是在ebates.com本来给的返现基础纸上给的。
  • 1%返现:其他所有消费

缺点:

有境外手续费,出了美国就不要刷了。

牧羊场点评:

根据Doc,Ebates新用户使用此网站注册(https://www.ebates.com/american-express)[建议隐身模式打开],在九十天之内消费$25,获得1500 MR。另外,Ebates与AmEx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新用户注册以后,所有消费返现将以1:1的方式打入AmEx账户,如果你有Ebates信用卡,那就是3X积分。可以跟已经绝版的申卡Citi ATT More媲美了成为一张网购神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