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MasterCard 信用卡介绍 【2020.7.20更新: $150开卡奖励】

3

【2020.7.20更新】

在2020年7月20日至30日之间开卡,30天内消费$500获得$150开卡奖励。如果现在已经持有老版本的eBay Mastercard 或者 eBay Extras Mastercard 无法申请此卡。

这是一张eBay与Synchrony联合发行的信用卡。

申请资格

如果现在已经持有老版本的eBay Mastercard 或者 eBay Extras Mastercard 无法申请此卡。

开卡奖励

三十天内消费$500获得$150开卡奖励

开卡链接

官网链接

史高奖励

平时开卡奖励是消费$150获得$50

$150是史高开卡奖励

年费

无年费

积分结构

  • 每日历年(calendar year)在eBay前$1000消费获得3X积分奖励。超过$1000之后获得5X积分奖励
  • 加油站、饭馆、菜店2X积分
  • 其他所有消费1X积分

积分兑换

1500积分可以兑换$10 statement credit

所以兑换比率是0.67 cent/pt

牧羊场点评

  • 有境外交易手续费,出了美国就不要刷了。
  • 按照上述积分兑换比率,eBay一年消费前$1000的返现比率达到了2.01%,超过$1000之后,获得5X返现,那么返现比率达到了3.35%。如果是专业eBay买家使用这张卡可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