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份申卡惨剧:Chase将CSP/CSR系列开卡奖励间隔时间从2年延长至4年

0

问君限制开卡奖励还能有几招,Chase说延长时间就是最好的杀猪刀。

美国信用卡指南今天发现,Chase修改了Sapphire Preferred/Sapphire Reserve的开卡奖励间隔时间规定。之前规定24个月只能拿其中一张Sapphire系列信用卡的开卡奖励,现在这个时间被延长到了48个月,也就是整整四年啊!

四年能发生什么?可以让一个人念完本科,可以让一个苹果公司市值从三千亿变成1万亿,还可以让德国队在又一届世界杯收获一大批新(老)球迷;这期间你可以交若干个男/女朋友,换若干份工作,搬若干次家,但陪伴你的Chase Sapphire系列信用卡,只能是四年伊始那一张。(此处可以有适当的广告:岁月变迁,当钱包里的Sapphire信用卡已经失去了最初的光泽,当你无论是事业有成还是失意彷徨,Sapphire信用卡都是你借钱最好的选择)

原来Chase不是来限制我们频繁申卡的,而是教会我们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学会去守护当初那份申卡时的纯真的心的。写到这里我都被Chase感动了。(Chase,打钱,10w,谢谢)

等了半天没收到Chase打的钱,只好开喷了,再次验证了这个物欲横流到会吃人的社会。Chase为了彻底的教我们做人,特意选在了Sapphire Reserve推出2周年的时间点上,有多少人2年前申请了CSR这几天正在数日子准备跳CSP的坑,如今被Chase一闷棍砸昏醒来只好守着一张金属CSR连想发泄一下扔碎纸机都只能听着碎纸机痛苦的咀嚼到火星四溅的?

事到如今,你是想委曲求全忍辱负重,再等下一个2年默默申请新卡,还是坚持自己做人的原则,拨打信用卡背面的电话,怒斥Chase这种厚颜无耻,欺凌用户的行为,好看看能不能要到什么retention offer,想必不用我多说了吧……

P.S. 目前refer的链接显示的还是24个月,如果感兴趣的,可以尝试来一发。

HT: 美国信用卡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