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三连:Discover也发Referral bonus的1099-MISC税表了

0

继AmEx和Chase相继发出Referral Bonus的1099-MISC税表之后,Discover也不甘落后,同样为在2018年拿到refer奖励的用户发出了1099-MISC税表。

Reddit话题传送门>>

既然在时间上已经落后了,就要在内容上面赶上来,于是Discover在referral bonus的基础上发扬创新:

根据Reddit的一名用户反映,他的1099-MISC上不仅包括了referral bonus,还包括了第一年开卡的返现奖励cashback match部分!?可以说是相当丧心病狂了。

目前还不清楚的是:

  • 不确定是不是只有referral bonus超过$600的用户才会收到税表
  • 不确定cashback match的部分是否和referral bonus金额一起计算

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银行1099-MISC税表向我们涌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