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Bank FlexPerks系列卡部分福利改变

0

全美银行 [U.S. Bank] 又开始作妖了。

福利改变

U.S. Bank FlexPerks系列卡持卡人在最近的账单日上可以看到以下字样,这两个改变适用于所有FlexPerks持卡用户:

虽然写的是”Excited to announce”,其实这两个福利改变并没有多大意思,特别是第二项改变其实是一种变相贬值。

两大改变总结如下:

第一,自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FlexPerks系列持卡人通过FlexPerks Rewards Center (FlexPerks自家portal)预订酒店或者租车,可以享受5X积分。

第二,自2019年11月1日,通过电话使用积分订机票,手续费从原来的$35上涨至$39(电话订票都要收费?)。

另外,在线使用积分订机票,国内航班收取$6.99的手续费,国际航班收取$10.99的手续费。这个手续费将会以CL Trip Charges的名目在账单上体现。

牧羊场点评

第一条改变:其实通过很多返现portal去酒店租车官网,有的时候同样可以获得10%的返现。另外,在酒店官网预订还有SNP。可能想对来说租车会合算,不过还是需要多比价。

第二条改变:U.S.Bank开启了银行积分订票收手续费的先例。希望不要有新的银行加入到这个行列中去。

另外,目前U.S Bank Altitude Rewards [UAR] 的账单上尚未显示会做改变。不过可以预计,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相关阅读

U.S. Bank FlexPerks Travel Rewards Visa Credit Card 信用卡介绍

U.S. Bank FlexPerks Gold Amex Card 信用卡介绍

U.S. Bank FlexPerks Select+ AmEx Card 信用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