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 Bank Secured VISA Card 押金信用卡介绍 【零信用新人也可以申请】

2

Secured Credit Card 押金信用卡是为了帮助没有信用记录或是信用状况不好需要提供的申请人准备的,要求低没有年费,现在也都提供FICO信用分数,可以看到自己信用分数的提高,是很多信用卡新人的选择。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要求:

押金信用卡需要押金,$300 – $5,000。根据押金金额决定你的信用卡额度。

当前开卡奖励:

无。

年费

$29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无。

境外消费手续费(FTF)是3%。

福利详解

持卡福利

  • U.S.Bank防盗保护:如果有信用卡盗刷,U.S.Bank会提供帮助。未经过授权的消费,不用负责。
  • 可以自行选择Payment Date。
  • 提供Transunion信用分数。

费用

  • Balance Transfer:最低5刀,或是3%的手续费。
  • Cash Advance:最低10刀或是 4%的手续费。

申请策略

  • 无信用记录、信用历史即可申请。

相关信用卡

Citi Secure Card 申请地址

BOA Secure Card 申请地址

扩展阅读

详解零信用新人入门申请第一张信用卡

牧羊场点评

这是一种最基础帮你从一片空白开始建立信用的Secured Credit Card,申请不会有任何问题,功能跟银行卡类似,需要你在银行开户,存一定的钱作为押金,然后银行给你相对于的信用卡额度,一般从$300-$5000不等。大的几家银行像BOA, Citi,都有这类信用卡, 一年之后,保持良好还款记录,deposit 会返还到你的账户。 这种卡的一个缺点是这个deposit不能随时取,而且没有很好的消费奖励。好处显而易见是为了帮大家建立和提高信用分数。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