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版支付宝Google Pay 能成功吗?【更新google修改Term Refer每人获得21刀,最高refer 3个人, 还有 Target 消费50返现21】

90

【更新】Google修改Term最高refer三个人

Google更改了Term,改为只能最高refer3个人。大佬都快玩不起了。还不确定注册时间在term之前依然可以refer10个人还是立马对所有人生效。

Google 近今日发布了更新版的 Google Pay,并且添加了非常多的新功能,和国内一样,美国的各大巨头也都一直想从上千亿的支付市场分一杯羹。不得不说,除了传统巨头旗下的Paypal和Venmo,其他例如Sumsung Pay,Android Pay都不算成功。几经周折的重启版Google Pay会成功吗?

注册和Refer奖励

申请链接:下载APP即可开始使用 Google Pay

截止日期:2021.1.1

为了能大幅度提高用户数量,年底之前Google也是非常拼,推出了Refer朋友可以获得21刀的奖励。

如何能够获得Refer奖励

首先,必须参加了Google Pay Rewards。这个是Google Pay自家的Rewards系统。

具体操作,打开APP,点击右上角的设置,进入之后点击Offers&Rewards,确定其打开即可。这一步是必须的操作,否则不能获得奖励。

第二,必须是新用户并且没有接受过其他的Refer。

在12月31号之前完成一次下面的支付。

  • 通过Google Pay给朋友打钱
  • In-store使用Google Pay支付一次,只有安卓机器可以

那么很显然,给朋友打钱是最好最快的方法。

Google Pay 功能

新升级的Google Pay明显是想集合或者是混合目前几个流行的APP功能,这个整合看着眼花缭乱,但是有时候适得其反的情况也不少。例如但是不如Venmo简单明了,Postmates的使用频率远远不如DoorDas。支付的时候使用自己linked的信用卡支付即可。

  • 例如直接PK Venmo,提供了朋友之间转账分账的功能。
  • Rakuten旗下的Network合作提供消费的返现。
  • 和Postmates合作提供订餐。
  • 还提供查询周围油价的功能。
  • 扫描物品获得价格。
  • 和ParkMobile合做提供Parking支付。
  • 和Citi还有Stanford Credit Union打算推出Checking Account。
  • 很多商家的特定offer,本期最特别的就是Target 50刀返现21刀的神奇offer。

Google Pay Rewards

Google Pay自家的Rewards系统,通过Google Pay的支付可以获得返现促销bonus等等都算入在内,每年最多550刀。例如,最近的两个活动。我们测试了一下,邀请了朋友,然后互相打了一刀,直接计入了第一个活动,获赠两刀,至于第二个获得的Refer 10刀还没有立马显示。

  • 第一个活动前三笔支付(支付朋友或是店内NFC支付)可以获得1-5刀不等的奖励。
  • 第二个获得就是refer朋友获得21刀的这个活动。

另外使用Earn with google的特定商家的offer的时候,需要先激活然后关联上你想使用的信用卡,例如这次的Target消费50刀返现21刀的活动,就需要自己先激活然后连接上指定的信用卡。所以只要最后使用了这张信用卡支付,而不一定要通过Google Pay到商家,也可以获得这个Offer。

牧羊场总结

新版的Google Pay更像是美国的支付宝,不得不说反而输出也是厉害的,对于喜欢一个APP走遍天下的朋友应该不会觉得陌生。

已经有朋友显示了21刀的Refer Bonus. 目前显示有Delay,如果已经确定refer了很多朋友,请关闭APP,KILL到重启,应该就会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