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Refer有效】Amex又一重磅促销,超多史高外加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

3

疫情的后半段Amex为了抢占市场,下了一波又一波的血本,这次的促销更是各种令人心动,5月5号之前,使用Refer链接申请大部分个人卡,就能获得额外的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

如何用掉这$200报销?虽然说是家具店,但这里Furniture Store并不只包括Home Depot和Lowes,还有更多货品种类更广泛的商家,比如:

  • Anthropologie – Home & Furniture
  • Bed Bath & Beyond (有娃的应该都懂)
  • CB2
  • Crate and Barrel (也卖一些餐具)
  • Crate and Kids
  • The Home Depot (也卖一些电器和清洁用品之类的)
  • Lowe’s(也卖一些电器和清洁用品之类的)
  • Terrain
  • The Container Store

这次的促销需要使用Refer Link,所以Amex在被refer的朋友提供福利的同时,也给提供refer的朋友提供了福利,鼓励大家更积极地安利朋友。一旦朋友通过refer申请通过了,那么提供refer的朋友也可以在上面这些Furniture Store获得4%的返现,限前$25,000消费。

通过Refer赠送这额外200刀福利包含了大部分的Amex旗下的卡,目前只有Hilton,Marriott系列暂时没有这个额外的$200。

Amex自家信用卡 (+ 200刀)

Amex Delta 系列 (+ 200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