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Review】纽约华尔道夫

1

纽约华尔道夫一直以低调奢华,浓厚历史,丰富文化内涵而闻名于世。与政治千丝万缕的关系更是其在纽约的地位哗然,各国总统政要访美大多下榻在这里。今年,习大大访美就是住在这里。

酒店位于东49街和50街之间,街临Lexington Ave,位于纽约岛上高档酒店聚集区,属于闹中取静,离最繁华的42 街时代广场走路不远,方便却安静很多。100年来,一直是纽约地标性的建筑物之一。

华尔道夫

(除了这张图片来与网上,以下其他图片均为北美牧羊场Brett实景拍摄)。

对于Frequent Flyer和信用卡玩家,用希尔顿点数体验华尔道夫才是王道。

美国大多数的hilton酒店点数需求都在20000-80000之间,所以换房一定不要随意换,用钱更划算的时候就尽量不要用点数,另外Hilton有cash+point的兑换,兑换高端的酒店如果有availability很是划算,Brett就是用C+P住的New York Waldorf Astoria,仅花费32000点+150刀,完全使用点数需要80000点,但如果直接花钱需要500+美元,每一点兑换价值在这里就超过了1 cent,远超过hilton作为“酒店冥币”的估值0.5cent

中国安邦保险收购华尔道夫的新闻更是使其在国内的关注度非常高,这次父母来美的第一站就是选择住在这里。大厅的灯光设计,内部陈设都是一如传闻的低调中透着奢华。全部高贵的金色系配合厚重感十足的暗色系。

Waldorf 5

 

Waldorf 4

大厅的各种装饰都是复古味道十足,走着欧洲传统贵族的范。

Waldorf 3

华尔道夫的每个ballroom都充满了传奇色彩,著名的格蕾丝·凯利与摩纳哥雷尼尔三世王子世纪婚礼的订婚宴就是这里举行的。Brett特意去官网上查看了举办婚礼的价钱之后,就默默把手机关掉了。

Waldorf 11

Waldorf 9

Waldorf 12

进入楼层之后,竟然有一架钢琴,有种恍惚游走在欧洲的感觉。其实由于纽约华尔道夫从始建到现在已有百年,室内的装潢可能不见得是最新的,但是逃不开的历史就围绕你身边。想想李鸿章初次访美也是住在这里,无形之中,就在和历史对话。

Waldorf 7

Waldorf 6

下面门把手上的狮身人面像充分表现了华尔道夫一贯的注重细节,Brett本人很喜欢这个设计。

Waldorf 1

Brett木钱住套房,这次的就是普通的房型,室内设计和很多奢华酒店区别不大,但是房间很多细节还是体现了他家一贯对隐私性的注重。

22412450862_5605080a4b_z22412451392_61e65b377a_z

洗漱用品同样是专为他家设计的 菲拉格慕(Ferragamo)洗漱用品。

22425662005_a935613f67_z

Mini Bar里面提供了各种酒水。

Waldorf 10

总结:在寸土寸金的纽约,配上高逼格,价钱自然是不低,最低价一般从500刀起跳。Brett如果对于旅行和度假区分的很清楚,旅行一般都是白天在城市中穿梭,只有晚上才在酒店,所以自己旅行是不会选择住在这里的,但是度假的话,就是要最大程度选择舒适安逸的,懒散的开始一天。

服务体验:5 Stars

文化:5 Stars

性价比:4 St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