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 MileagePlus Dining促销注册进行中,注册立即成为VIP会员!

0

前几天IKURA已经介绍过了怎样通过“吃”来赚里程:《生活处处是里程专题系列之“食”(不坐飞机不申卡,照拿免费机票)》。正好这次UA MileagePlus Dining推出了一个现实offer,通过以下链接进入并注册,你将可以获得高达5,000UA里程,办张美国境内单程机票轻松赚到!此链接的促销活动在UA dining官网上并不能找到,但是这个链接与本网站无关,也不是本网站的推荐链接。

Screen Shot 2016-04-29 at 7.58.10 PM

【活动内容】

  • 通过以下网页注册加入UA dining program,你将可以直接升级成为VIP会员,享受在指定饭馆每消费1刀获得5miles奖励!普通注册会员只能每消费1刀获得3miles奖励。如果要成为VIP会员,必须在一年(Calendar Year)中吃满12次。本次促销活动力度很大,不用吃满12次,仅仅进入页面注册就能成为VIP会员!
  • 注册完毕在参与UA dining的饭店(可去官网查询)第一次吃满$25(含税和小费),你就可以获得2,000miles!
  • 在第一次消费完成以后,之后的三次消费(自注册加入此program的三十天之内),每消费$100,获得1,000miles,累计获得3,000miles。
  • 综上,在注册之后消费325刀,你将可以获得5,000miles和UA dining program的VIP会员!在今后的七个月之内每在指定餐馆消费一刀,就可以获得5miles的奖励!

【活动链接】

https://dining.mileageplus.com/bonus.htm?id=U850

【注意事项】

  • 本次活动只针对新用户。
  • 如果要参加此次活动,请于美国东部时间2016年7月1日晚上十二点以前完成注册。
  • 在注册活动以后的三十天之内,你将能自动获得VIP会员。
  • 你的第一次就餐必须于注册会员的三十天之内。如要获得额外的3,000里程,必须在这三十天内再去就餐三次。
  • 如果你对此活动有任何问题,请于2016年10月1日前发邮件或者打电话咨询。
  • 如果你已经加入了Delta, American Airlines等其他航空公司的dining program, 你也可以注册此program。不过你的信用卡只能添加到一个program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