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截止】美联航往返欧洲里程票立减1W5里程

0

美联航里程票夏季促销!现在到6月28日预定2016年8月23日至2017年3月31日的美国(夏威夷除外)或加拿大往返欧洲经济舱里程票只需45000 UA里程!平时是60000里程!

活动页面

ua-europe-15k-discount

部分活动注意事项

2016年12月15日至2017年1月8日不参与促销。(见条款5)

必须往返才享受这个折扣,并且不可以有Stopover。

需要旅行日期有Saver Award余票才可以。

如果你已经用UA里程出了里程票但是你的行程符合上述时间和日期的,可以要求退还多付的里程(见条款12:Qualifying existing award tickets may be reissued, upon request, to the award sale mileage. They are subject to the award change policy, including any applicable service fees.)

里程票不能再累积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