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 7折卖分,结合BA转里程促销,1+1>2

0

现在正在进行时的两个促销,合理使用的话,可以获得不错的兑换价值。

1. SPG 7折卖分(7/1截止)

Starwood喜达屋被Marriott万豪收购的新闻大家已经听烂了,自从收购尘埃落定,SPG的节操就如开闸的水库一泻千里。先是和美国运通合作发行的两张SPG(Personal/Business)信用卡推出史高35k Offer,然后折扣卖分也开始源源不断的出现,之前25% off卖分出过几次(比如这次我们写过的),而现在,又开始了官方号称的史上最慷慨折扣:30%off也就是7折。

之所以说是“官方号称”,因为上个月曾经有过仅针对SPG两张信用卡持卡人的卖分35%off 65折优惠(点击这里可以阅读,现在促销已经结束)。但是对于非SPG信用卡持卡人来说,本次30%off促销确实是史上最高的折扣。

SPG的买分规则是要求注册14天以上的账户可以参加买分促销,每个账户每年可以买最多30,000分,按这次30%的优惠促销,购买30,000SPG积分需要735刀(免税),折合2.45美分/pt,至于是否合算,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当然刚需可以无脑购买。

SPG积分除了本身兑换酒店价值较高之外,另一大优势就是超强的灵活性,可以1:1转至包括AA,BA,Delta在内的诸多航空公司里程,另外每转20,000分还额外送5,000里程,相当于25%额外奖励,也就是说如果本次促销购买的里程转为里程,可以兑换35,000航空里程,相当于2.1 cents/mile,如果只购买20,000分,转换为25,000里程,则是1.96 cents/mile。

卖分活动链接>>

关于SPG积分计划的详细介绍,可以看这里这里,还有这里。这三篇攻略带你熟悉业界公认的价值最高的常旅客计划之一,尽管喜达屋被万豪收购,但常客计划在2018年之前都不会有合并的计划,所以还是可以继续好好利用的。

 

2. 酒店积分转BA里程 35% Bonus(7/5截止)

British Airways英国航空我们写过很多了,曾经是北美的短途神器,Zone 1兑换AA航班的4,500里程单程,9,000里程往返完爆北美包括UA,Delta在内各大里程计划,如今贬值后北美优势大大缩水,但在北美某些Zone 2的15,000里程往返仍然是不错的选择,同时除北美(准确的说是起点或终点在美国境内)外的其他区域Zone 1仍然只需4,500里程兑换单程,是非常良心的里程计划。

关于BA的入门介绍和攻略,可以看这里(贬值前),以及这里(贬值后的分析)

现在BA的促销,从合作的酒店计划中将积分转为里程,可以获得额外的35%奖励,合作酒店积分计划包括Carlson Hotels, Hilton Hotels, Hyatt Hotels & Resorts, Intercontinental Hotel Group, Marriott ,Shangri-La and Starwood。这其中唯一可以至少1:1转点的就是Starwood的SPG计划,每转20,000 SPG积分还可以额外获得25,000 BA里程,结合35% Bonus,相当于20,000积分可以获得25,000*1.35=33,750 BA里程。

活动链接>>

 

1+1>2

写到这儿大家想必都明白了,可以通过结合两个促销,达到低价购买BA里程的目的,$490购买20,000 SPG积分,转至BA里程计划,可以获得合计33,750 BA里程,相当于1.45cents/mile,是相当不错的价格。尤其是对于熟悉BA兑换并且有一定兑换需要(这个价格甚至不需要绝对刚需,可惜只能买最多3w SPG)的读者来说,这个价格非常实惠。

 

几个注意事项:

  1. 买里程积分我们一直不推荐为了买而买,再便宜如果用不掉也只是白白贬值,要综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理性消费:)
  2. 购买SPG积分是通过points.com,不算Hotel/Travel消费,所以请选择自己手中对自己来说积分价值最高的信用卡购买。
  3. SPG买分免税。
  4. SPG转BA不是立刻到账,35% Bonus需要的时间可能更久,请合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