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于日本最高建筑物之中的酒店——Osaka Marriott Miyako Hotel 大阪万豪酒店入住体验

9

这次日本之行,第一晚的酒店选择了位于大阪市内的Osaka Marriott Miyako Hotel 大阪万豪酒店,大阪有一家现金价格经常不到300刀的瑞吉,一家Ritz,不过最后选择了这家万豪,因为这家万豪的特色除了新之外,就是它处于日本最高的建筑物Abeno HARUKAS之内,属于自带超高景观属性。

酒店介绍

根据Wikipedia介绍,HARUKAS “于2010年1月9日开工,2014年3月7日全部完工启用。HARUKAS地上部分共有60层,高300米,是日本第一高楼,也是日本第三高结构物,仅次于东京晴空塔(634m)和东京铁塔(332.6m)。阿倍野HARUKAS的低层部分是近铁百货阿倍野HARUKAS本店和HARUKAS美术馆,中层部分是办公室,高层部分则是大阪万豪都酒店和HARUKAS300展望台”

(图片来自酒店官网)

这次选择用万豪积分入住,40k 万豪积分/晚。

开车到达的时候已经是晚上,目的地Harukas本身凭借身高优势(和GPS谢谢)自然非常好找日本右行外加很多单行道,再外加本身标志很不醒目(都是借口),围着大楼转了一圈最后停在了一小路之隔的小野鸡停车场,如果只是过夜第二天一早离开的话会比酒店地下停车场便宜(然而第二天睡了懒觉于是跟酒店停车一个价钱了)

酒店内部

酒店大堂位于酒店的19楼,大楼一层在正对主干道一侧有专门的酒店入口和直达电梯,同时大楼内部商场一侧也有通往酒店大堂的电梯。

(第二张图片来自酒店官网,不得不说比我照的好大概1000多倍吧)

 

入住时前台说升级了Deluxe room,不过实际感觉似乎并没有,只是很普通的大小。

浴室也是正常大小

 

一个算是贴心的小凳子,很适合给娃洗澡。

日本酒店标配的卫洗丽,冬天神器,谁用谁知道。

万豪常见的THANN洗漱用品。

留了字条,字体很漂亮,送了一小袋有点寒酸的菠萝糖。

因为高,所以酒店的夜景还是很不错的。

因为升房没有到位,所以房间亮点不多,但整体来说非常新(毕竟整个楼盖好才3年)。

白金会员送早餐,餐厅在38楼,早餐是西式为主,配有粥和酱汤等日式菜品。和绝大多数日本服务行业水准一样,酒店的工作人员服务非常周到贴心,既到位也不让人觉得过分热情。

这家万豪的最大亮点,显然是处在300米的Harukas楼内,大楼的38-55楼是客房,而58-60楼则是观景楼层,其中快速电梯可以直达60层的观景回廊。

观景台本身是需要收费的,每人1500日元(约13美金),但入住这家万豪,可以获得免费的观景台门票两张(还送了楼下商场的折扣券),算是不错的福利。

来到60层,天气还算不错,整个大阪地区景色一览无遗。

60层网上还可以有特殊电梯再上一层真正的达到300米高度,不过要根据时间批次分队上楼,因为赶时间,就没有体验了…

 

总结

算是很不错的一家万豪酒店,酒店楼下是非常大的一个购物中心,第二天早晨还目睹了同胞们一大早排队等开门抢购CPB化妆品的壮观景象。酒店设施很新,服务周到,自带超高观景属性自然是一大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