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艾美初体验——可能是最适合办美签的酒店

5

每次回沈阳办签证,一般都会住在领馆附近的希尔顿逸林 DoubleTree。这就要吐槽下喜达屋SPG在沈阳的布局了,SPG旗下的几个酒店没有一个在市中心霸占好位置的,新开的沈阳艾美 Le Meridien ShenYang 算是终于抢到了一块好位置,位于和平区,和美国大使馆在同一区,实际距离只有2.5 公里,大概15 min车程,虽然知乎上讨论东北已完似乎是政治正确,但是沈阳给人整体的感觉还是不错的,火车站规划的很好,地铁城市也挺干净整洁!但是但是但是真的很堵!高峰出行面试的朋友一定要把交通拥堵的时间加进去。

除了方便面签,这家沈阳艾美作为一个在沈阳定位还算是很上档次的酒店,而且在17年11月份才算正式开业,也是东北第一家艾美酒店,这次17年年底回来办签证,也想顺路去体验下。因为主要行程是办签证,所以也是来去匆匆,只能走马观花。

这家艾美定位比较高,对应的积分兑换为Category 3,需要7,000点 SPG的点数,当时入住最低房型价格在620人民币左右,相比7000 spg积分兑换还是花钱划算,毕竟Amex SPG开卡才25,000-35,000的积分。

首先位置的确便利,无论打车还算共同交通都非常方便,直接师大医院站就好。办理入住的时候,最大的感觉就是这也太热情了吧!虽然在国内也住了七七八八的一些酒店,但是这家还真是要排在前几。在办理入住的时候,当天值班的大堂经理出来,闲聊些有的没的,说我们才刚开业,还在学习,肯定需要你的监督,然后把工作手机号码给我,让我有问题随时电话她或是前台,坚持要给我详细介绍下酒店的设施环境等等,因为我太累了,还想把签证的文件再顺顺,经理就善解人意的说明天想了解她可以随时陪我。在陪我上楼的过程中,听说我除了是白金会员之外,还平时写写博客,立马拿出微信关注了牧羊场的微信,然后用VPN上了我们的网站。说了这么多,流水账,是真的感觉到了这家艾美实打实的想把酒店做好,想了解客人的想法,诚意十足。

大厅不算大,算是标准的商业类型酒店的配置,也和艾美一向的风格匹配,大厅设计别具一格,上面大厅图片来自官网,自己的手抖废掉。连着大厅的是一个餐厅外加休息区。下面这个类似大书柜的背景墙也算是非常艾美了。

由于业主是日系的,酒店房间设计是日本木质风。

今晚入住被升级到了Club Suite 行政套房。房间面积是84 m2,整个布局非常舒服,给人很安静的感觉,也有可能我当时真的太累了,两眼昏花。

马桶是全自动的,可以自己洗不用手的那种。感觉国内好多5星酒店都是这样,在美国就非常少了,除了日本人多的酒店,比如夏威夷的不少酒店会带washlet。

酒廊由于刚开张,设施还不太丰富,比较空旷。

酒水饮料该有的还是有,咋一看就认得依云和百事可乐还有雪碧。

总体来说,来沈阳签证的话,spg的酒店还是这家最棒,服务也是非常不错的,良心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