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单体建筑里的洲际酒店——成都环球中心天堂洲际大饭店体验

1

从上高中起就被成都美食迷的神魂颠倒,午间来碗麻辣烫或是酸辣粉,一群东北小伙伴都被辣的仿佛洗了一场桑拿,我想那便是是少年时候的免费SPA吧。到了美国之后,川菜更似乎是中国菜的代表了。今年冬天,终于有机会浪到成都,逛了各种知名景点,青城山都江堰锦里宽窄巷子,但是作为一个博主,当然是还要好好利用手里的免费房劵了,在城里住了几天之后,成都环球洲际变成了另外一个最佳选择。早就听说,酒店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resort位于世界最大单体建筑——环球中心里面,还有水上乐园,shopping center等设施,看了官网照片更是觉得有些Gaylord的架势,而且性价比很高。本身持有IHG信用卡,信用卡的免费房劵就可以用在这里,再加上中国国内IHG白金在洲际都能有些许福利,吃饭玩耍就都解决了。

这家完全超乎我的预期,除了位置不是非常好(但地铁南北线可轻松从城中心直达),整个酒店宏达但又很精致,会员待遇也是棒棒的,免费年卷配合高级会员的整个package, 包括了过年期间的挂历,水上乐园的双人门票和温泉,双人自助早餐,和双人happy hour+两杯饮料,携程上团购的价格1000多人民币出头,对比IHG这张卡的年费49刀,性价比也是棒棒的。

因为是从城里浪到环球洲际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入住之后就立马开始下午茶了。不得不说成都的好吃的实在是太多,通行的小伙伴坚决说不管蛋糕多好吃,都要给钟水饺担担面老妈蹄花烤鱼串串留点空间,所以只能随便吃点了。入住是圣诞节当天,行政走廊被用作其他活动,happy hour就被安排在了大厅的一个餐厅。不得不说,酒店的圣诞节气氛超级浓,从蛋糕设计到大厅的装潢。

Happy Hour过后几个人开始有时间在酒店里面晃悠晃悠。这超级夸大的大厅要是放在市中心是不能想象(不愧是亚洲最大单体建筑),整个大厅都弥漫者节日的金色。

客房基本上走的欧式风格,吊灯,硕大的帷帐,整体风格还是非常大气舒适的。

 

最让人欣喜的其实是,客房外面的风景,虽然知道都是人工堆砌的风景,但是又有谁不爱大冬天的碧海蓝天呢?

下面就到了本次入住最大的惊喜,就是第二天早上的早餐自助,场地之大,种类之多,也是够厉害,基本上覆盖了中西早餐的精华。就餐环境非常舒服。

种类大概估计下上百种是妥妥的跑不掉,从中餐的包子粥蛋豆浆油条牛肉面玉米卤蛋等等到西式的糕点omelet意大利香肠烟熏三文鱼等等,一应俱全。无图无真相啊!


超高的性价比,非常赞的服务,从入住到早餐都看得出很用心,早餐的服务员知道高级会员(其实就是IHG信用卡送的白金而已)之后,也有主动上前聊天,介绍菜品,并且在我告知了牧羊场微信公众号之后,当场就关注了!!!好暖心!整个酒店是一个大大的推荐,但是几点不足也同样要给大家一一话来。首先因为是冬天,所以酒店的整个水上乐园处在事实上的不营业之中,只有温泉可以使用,这点非常可惜,因为毕竟这是个很大的亮点啊。第二点不足同样的是由于温度,早餐大厅的温度估计只有15度,大部分人都是穿着羽绒服在吃饭,我心里就大写的懵啊,为啥不能把空调再开高点,主打的不是夏季海边椰风海韵嘛?这个也是我对整个成都的一个印象,街边的饭店为啥都不关门,没看见我满头都是汗,但是腿却在颤抖嘛?哈哈哈这大概就是南北差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