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第一高楼 —— 长春凯悦酒店

0

长春作为一个三线级别的省会城市,外加没有拿得出手的旅游景点,俨然已经成了高端酒店的洼地。放眼长春,SPG旗下有离市区非常远可是说位置非常偏僻的喜来登净月潭和高新福朋,位于市中心的老牌香格里拉,国内的名门酒店,而且香格里拉和名门都已经很旧了,唯一能拿得出手的就是这家2016新开的长春凯悦,下面是官网的图片。

这家凯悦共有43层,应该是长春市区内最高的建筑了,对面更高的金融中心还没建成。这个位置可以说是长春最中心的位置了,楼下就是牡丹园和胜利公园,和长春地铁一号线解放大路站,走路就能到长春的地标文化广场。

酒店预定

我们本次使用积分入住,因为这家在长春高大上的凯悦,竟然是C1,只需要5000分。用了冒险家的酒廊券升级,行政待遇也是杠杠的,实在是完美。

酒店整体

我们入住的几天恰巧是长春电影节期间,而凯悦是这次制定的电影节指定的酒店,据说成龙,章子怡,黄渤都是来了酒店的,可是我们并没有看到任何一个明星!本次入住42层,并没有被升级成套房,但是行政待遇和早饭都是妥妥的,因为还带妈妈入住,所以在详细理解了凯悦的政策后,发现应该包含所有三个人的早餐和行政待遇。可惜行政走廊负责的姐姐并不了解这些政策,再一次给她普及和经理沟通,最后拿下。酒店整体当然是Hyatt一贯的风格,现代典雅外加微微的性冷淡,就是一个大写的舒服。

从42楼往下看,可以一览长春市,可见的范围内竟然像及了达拉斯,真不知道作为一个国内城市这是一个怎么样的评价。

行政酒廊

国内的行政待遇都非常好,但是由于Hyatt的对于行政待遇的严格控制,真正可以使用的人其实不多(相比希尔顿水金水钻满大街,和以前老万豪金遍地开花),我们入住的几天,整个酒廊零食晚餐都很丰富,实际用餐的人不超过15人。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安静了,尤其是配合一览众山小的视野,可以静静的工作一下午,对头,度假也要干活的朋友走一波。服务员都很贴心,会帮忙倒水和泡茶,赞一下。

晚餐也是诚意满满,惊喜是这家也有杨枝甘露,卖相一般,味道却也不比满记差呢。

早餐

早餐保持了国内5星酒店一贯的标准,在hyatt explorist的加持下,一张酒廊券可以最多升级7天,于是一连吃了4个早上。如果花钱的话应该是¥188/人天,同比现在随便在KFC吃一个早餐也要30,这个价格就显的没有那么夸张了。

最后放几张长春的非著名景点南湖和吉林大学,第二张竟然有点颐和园的feel,话说长春是溥仪政府的伪都,所以南湖一早就是按照颐和园的标准建造的,还是值得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