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卫城 —— 雅典乔治国王豪华精选酒店 King George, 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 Athen

0

酒店介绍

Luxury Collection 豪华精选酒店——曾经SPG旗下独一无二的存在。

当聊到 Luxury Collection , 你们是否联想到京都翠岚,还是大连城堡,又或者是纽约查特瓦Chatwal

作为第一个独立酒店品牌,其中包括了全球121家最负盛名的酒店。欧洲占比有45家之多。我今天来介绍我心中的白月光,一所超过半个世纪历史的经典— King George,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

King George, 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
King George, A Luxury Collection Hotel
隔壁的另一家豪华精选 Hotel Grande Bretagne 夜照

位于希腊雅典,一个文明发源地之一。虽然近几年经历了经济危机而带来的城市没落,却没有丝毫影响到低调奢华的乔治国王 King George和隔壁姐妹酒店Hotel Grande Bretagne。这家Luxury Collection 其融合了当地特色和景点融为一体。真正能体验当地文化的精髓,还是那些历史建筑。这些在历史文化沉淀中保存下来的建筑所承担的历史意义远超想象。

地理位置&交通

 Address:3 Vasileos Georgiou A’ str., Syntagma Square, Athens

绝佳的地理位置,让你更加直观的接触到雅典卫城,Plaka旧城, 奥林匹亚 和 博物馆。酒店隔壁的国家公园很值得一去。

National Garden 国家公园
National Garden 国家公园

附近交通很便利,(Syntagma Station)地铁站在街边转弯角。距离机场车程30分钟之内,酒店不提供Shuttle. 出租车来回机场单程大约 40 Euro。

酒店预订&升级

酒店参考价格: classic guest room $300+, deluxe guest room $350+,

deluxe acropolis view $500, Deluxe suite $550, Grand suite $650+

以下为酒店兑换积分需求:         

( King George )Hotel Category 7          


Points (积分) cash+points (现金+积分)
Off-peak 50,000 pts $250+25,000 pts
Standard 60,000 pts $250+30,000 pts
Peak  70,000 pts $250+40,000 pts

酒店升级情况: 据我所知,这家酒店被升套的几率很大。也会送上welcome gift欢迎礼物。 包括:欢迎信,玫瑰,比利时 Leonidas 巧克力,liqueur。第一次在酒店收到我喜欢的玫瑰,对于这家酒店的好感瞬间提升好多。

Grand suite (city view)

538ft² Grand Suite with City View 市价$650+/(一晚)对于一个人而言,是有点奢侈的。但是房间的暖色调给人奢华典雅,让人有舒服的安心感。白粉色的玫瑰让人感觉很被Welcome。

备品: Byredo Le Chemin, 作为香氛界极简风格代表,曾被定义为小众代表,冷淡的香味,保湿度相对可以。额外推荐Byredo 护手霜(近期好像换成Molton Brown) 

备品 Byredo Le Chemin
同款床品可以在Luxury Collection store官网找到,喜欢的话自行购买

额外另外一个房间有沙发给人会客, 和办公的书桌。甚至都有准备好旅行杂志,还包括Global Artisans (LC自家的推广杂志,把不同文化历史故事来介绍不同地点的LC酒店, 很值得去读) 

介绍了秘鲁山城Cusco的一家cat 5豪华精选Palacio Del Inka

酒店餐厅和设施

Tudor Hall Restaurant 

Tudor Hall Restaurant 主要以新古典主义的装修营造优雅和舒适的环境。给人有一种置身宫廷之中的感觉。早饭是Continental Breakfast,羊角面包松软可口,自家酒店的Honey Orange Blossom 口感极佳,omelette 正常水平。后来有专门问前台哪里买,很值得带回家。但是风景实在好,心情愉悦。 

所拍的雅典卫城(Acropolis)近照
雅典卫城(Acropolis)

Boutique 酒店礼品店 

题外话, King George和Hotel Grande 同为一个业主的产业,很多设施是共享的。包括游泳池,礼品店。以下为我个人推荐:

  • Hotel Grande Bretagne 自家的马卡龙很好吃, 和巴黎的Pierre herme可以相比较。
  • Honey Orange Blossom,在早饭的时候无意尝到的,却爱上这个味道。其实希腊有着久负盛名的橄榄油,同时拥有百年酿蜜历史的蜂蜜。 这是一个很棒的伴手礼选择。
  • King George 是为数不多在希腊买Valmont的地方,要下手就不要犹豫了。

总结 Overall 

8.5/10

有花,有酒,有巧克力,还有很nice的前台小姐姐,简直太满足了。

很多人都会认为隔壁的Hotel Grande Bretagne比King George 更值得住,我个人认为两家风格不同。Hotel Grande Bretagne与本文的King George 以经典和现代的风格差别定位。房间和服务都无可挑剔,餐厅的风景是绝对亮点。 贴心的服务和前台小姐姐的专业,贴心才是让人留恋的。每次回酒店前台会准确记住你的名字并和你打招呼,这种久违被照顾,回家的感觉才是酒店的价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