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Key可把Credit Card转为Debit Card进行消费【2022.3 Paypal Key 即将下个月关闭】

7

【2022.3 Paypal Key 即将下个月关闭】

最后一天是4/21日,还有一个月时间,如果大家需要用来交税交房租什么的就赶紧冲吧。

真怀念PPK刚刚出现时候的各种骚操作啊。当时可以用paypal key直接还信用卡,估计有不少人套了Amex refer 4倍bonus 疯狂MS的吧。可惜好景不常在啊。随着Amex 不能使用PPK之后,可以玩的方法就少了很多。现在还剩下一个月的欢乐时光,大家抓紧最后良机吧。

【Paypay key即将不能使用Amex卡】

paypal key刚刚发邮件通知用户,从明年1/4开始不接受Amex,如果要继续使用必须换成其他卡,看起来是跟Amex没谈好费用问题呀。或者撸的人太多了,导致其中一家失血过多,无法维持下去了。让我们且撸且珍惜吧。

从今年八月就已经开始预热的Paypal Key在小范围试运行之后,终于要开始大规模上线。 Paypal的本质是一个虚拟卡的服务,虚拟卡Virtual Card的概念本身并不算新鲜,但是这次Paypal做的比较彻底,也的确给很多之前使用信用卡支付不是很方便的场景提供了解决办法。我们接下来细说。

Paypal Key简介

Paypal官网简介在这里。使用上也简单方便,通过Paypal Wallet捆绑自己持有的信用卡,Paypal Key会生成新的一个隶属于MasterCard的虚拟卡号,这个虚拟卡号和正常卡号一样,都有截止日期和CVV号码,可以用来进行网上消费。官网特别声明,目前可以Paypal Key可以添加进入Venmo和Google Pay,ApplePay等等还没有被支持。

  • 只要是支持MasterCard的商家都可以使用这个虚拟信用卡来进行消费,但是如果商家不在美国境内依然需要支付境外交易费1.1%。
  • 不管商家支不支持Paypal,支持MasterCard即可。
  • 每日最高交易额10,000美金,具体会因绑定的信用卡额度不同而不同。
  • 绑定信用卡同样可以获得因为消费而获得的点数或是cashback。
  • Paypal Key是一个服务而非一个新的信用卡申请,理论上不会pull信用卡报告,还没有具体的DP。

Paypal 使用特点

第一大特点:即走即用和支付的安全性

绑定的信用卡可以随时通过Paypal Key产生新的卡号,也可以随时取消这个虚拟卡号。这个操作可以说是非常贴心,现在大家都有很多按月订阅或是trial的服务,更有可能在不经意间注册了某个服务,但是很久之后才发现自己在一直被扣钱。以博主为例,疫情之前一直使用Regal Unlimited,现在过了一年,Regal依然不肯给我取消服务,撕扯多次无果。另外一个例子,博主的一个朋友最近整理信用卡的时候,发现有一个自己根本不知道是什么的服务连续扣钱,电话Amex拿到新号改了卡号之后,依然被扣钱,中间和Amex 电话无数次。有了这个即用即走的Paypal Key服务,就可以随时关闭这个虚拟卡号而断开这个服务。

第二大特点:把Amex和Discover信用卡转化为MasterCard来进行消费

Amex和Discover的信用卡的商家和MasterCard来比还是少的,转化为MasterCard之后,就可以使用Amex和Discover来进行消费了。同样的道理适合Paypal自己或是其他信用卡提供的Paypal 5% 的类别消费。

第三个特点:转为MasterCard之后,显示为Debit Card

如果去Bin Code的网页上查看,Paypal转化后的卡号显示为MasterCard旗下的Debit Card,并且现在网上已经有了DP把信用卡通过Paypal Key转为Debit Card进行支付。不过同时也有些Bin查询的网站显示为Credit type。那么这里面的可以想象的就太多了。

  • 首当其冲的是学费。美国绝大多数大学的学费如果通过信用卡支付都需要支付高额的手续费,而且数额可以高到几万,现在通过Paypal Key转化为Mastercard的Debit来进行支付,就省去了过高的手续费而同时拿到了信用卡支付的点数或是Cashback。目前还没有数据点支持这个操作,如果可以操作成功,按照市面上不少1.5% cashback甚至是2%的的信用卡,例如Citi Double CashFidelity Rewards Visa Signature, 都是一笔极好的操作。
  • 其次是房租和房贷,大多数公寓公司都对信用卡支付收取2%-4%的费用,使用Debit Card没有或是极低的费用,房租每年上万的不在少数。
  • 再其次是买车,一般Dealer都仅仅允许前5000使用信用卡支付,额外的则不行。
  • 还有给IRS的补税。
  • Amazon Payment
  • 等等。

点击查看自己是不是可以开通Paypal Key,link

牧羊场点评

Paypal Key的虚拟卡号的确方便,Paypal推行Paypal Key的愿望也很简单明了,目前网上支持Paypal的商家比例和Mastercard相比还是非常少,推出Paypal Key可以极大提高Paypal的用户交易量,不管是通过Paypal账户余额还是自己的信用卡。不过最大的疑问还是集中在转为MasterCard之后,显示为Debit Card,具体的支付过程到底是怎么样的,毕竟使用debit card和credit card对很多商家结算来说都有非常大的区别,例如使用Paypal Key之后房产公司没有收取我们的信用卡支付费用,但是这笔钱经过Paypal处理之后还是到了一个信用卡公司,那么房产公司到底需要支付给信用卡公司费用还是这笔费用最后实际上是Paypal+MasterCard支付了? 如果是Paypal支付,那么Paypal获得的收益能支撑这个服务一直进行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