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tz-Carlton, Dove Mountain 【快速游记】

0

去年十月底趁着万豪的off season promotion 用chase的35K FN换了两晚The Ritz-Carlton, Dove Mountain。 酒店位于AZ的图森(Tucson)北边,交通还算便利。虽然酒店有很多娱乐设施因为疫情都关了,我们还是可以去酒店附近的trail进行hiking的。除此之外,图森的巨人柱国家公园和亚利桑那索诺拉沙漠博物馆也是很值得一去的。图森的中餐品质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可能是因为大学城的缘故吧。这次用的LD的FN,因为LD只是金会员但是我是钛金会员,在入住的时候跟前台沟通还是十分良心的送了我们免费的双早(一天50刀的credit)。房间也帮我们从乞丐房升级到了景观房。整体而言酒店的服务态度都十分好,对会员的待遇也十分良心。35k FN兑换绝对超值。现在也有35K的pointsavers,强烈建议想去图森玩的读者去兑换。下面是简单拍的一些照片与大家分享。

房间的大床,栗子的床的确没让人失望过
入门玄关
衣帽间
浴室
大浴缸
阳台+双人早餐
酒店外景
酒店入口
沙漠博物馆里的羊
巨人柱国家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