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 格雷梅苏丹洞穴套房酒店 Sultan Cave Suites 评测【浪漫土耳其最佳热气球观赏点】

0

酒店露台上看热气球。

序言

这家酒店是土耳其Cappadocia地区最出名的网红酒店,被称为热气球最佳观赏点。在酒店质量总体不高的Cappadocia,其设施和服务都算当地最佳了。

预订

我通过AMEX白金卡在AMEX Travel上预定了Junior Suite房型并获得了白金卡的五倍积分。运通保证其网站上的价格最低,如果你能找到比运通网站上更低的价格,可以联系客服Match。房价税后约110美元一晚。

到达酒店

在抵达Kayseri国际机场(ASR)后,我在机场包了辆车,一共花了约35美元。从机场到酒店约一个小时。

你也可以提前联系酒店安排巴士接送,价格是10欧元一个人。联系方式是[email protected]

酒店有中文官网 https://www.sultancavesuites.com/ace

办理入住

入住办理的很快,酒店工作人员给我们介绍了酒店的各种设施。酒店工作人员也很热情的帮我们预订了接下来几天的活动。

酒店休息区。

酒店庭院。

Junior Suite

虽然名字叫Suite, 不过房间并没有单独的客厅。房间虽然在洞穴内,但设施齐全。

床要比Queen Size小,更接近于Double Size。

房间内有一个壁炉,可以让工作人员帮忙点火。坐在壁炉旁边烤烤火还是很舒服的。

洗手间里有一个大浴缸。

Seten Restaurant

酒店房价包早餐,早餐是在酒店的Seten Restaurant吃的。

土耳其早餐。餐厅的景观不错。

我们也尝试了酒店的午餐,但味道不如Cappadocia小镇上的餐馆。

天台

这个酒店最出名的就是能看热气球的天台了!天台上铺满了土耳其地毯和装饰。 有不少人带着婚纱来这里拍婚纱照。

总结

这家露台大,地理位置上没什么遮挡的建筑,看热气球选这家酒店没错!

本文以及上面所有美轮美奂的图片均来自Howard,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