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aton Los Angeles San Gabriel 入住体验

3

入住这个酒店也是机缘巧合,本来独立日长周末准备去墨西哥,结果娃护照没拿到(现在真的要超久才能拿到护照,往年只需要一个月,这次提前3个月办的都没拿到),只能取消掉机票跟酒店,临时提前了一周才开始搜寻南加州的酒店。本来最想体验的是今年新加入Hilton旗下的 Oceana Santa Monica, LXR Hotels & Resorts 这家酒店,然而一直没有空房,全部sold out。于是决定把手上囤积下来的万豪35K 房券烧掉,一番搜索之后发现这家Sheraton 很符合我的要求。

酒店非常新,几年前刚刚建好,是北美少数现代风格装修,让我找到了国内酒店的感觉。地理位置是我选择这家酒店的最重要原因之一。步行几分钟就可以到周围几个mall,遍布了各种中餐美食。带着老人出行的时候必须照顾他们的中国胃,上次在洛杉矶住Santa Monica的结果就是要穿过大半个洛杉矶去吃一顿地道的中餐,然后堵上一个小时回酒店的经历还历历在目。

酒店停车是15美元一晚,给一张停车卡出门扫就行了,很奇怪的时候最后没有收费。不知道是不是钛金会员可以免费。入住当天已经sold out,没能升级到套房,只能升级到高层行政房,最后娃睡着之后顺便在酒店看了看国庆烟火。不过距离都非常远,看得到但不够清晰。

酒店还有搬行李的机器人,可以帮你把行李送到房间门口。

下面几张房间照,床垫软硬适中,挺舒服。备品是Sheraton 常用的le grand bain,无功无过。

在行政楼层可以随时进酒廊,没有tripadvisor上面看到的各种happy hour中式餐点等,平时只有饮料,咖啡,跟瓶装水

酒廊早上有早餐提供,不过选择很少。只能从菜单上选择continental breakfast的比如可颂,面包,自助的只有各种cereal 以及橙汁牛奶等饮料。非常普通,就没有拍照了。

酒店的健身房,泳池也都开放了。属于解封的比较彻底的。不过入住的大多数客人都戴了口罩,不像之前在圣地亚哥几乎没人戴口罩。

泳池在二楼的一个中庭,平时人也比较少,挺不错。

健身房器具该有的基本都有,疫情期间虽然开了,但没人来健身,毕竟密闭环境下也不可能戴着口罩运动。

总的来说酒店价格平时都相当便宜,两百美元左右,用上35K房券或者现金皆可。洛杉矶地区酒店选择实在太多,选择这家酒店的两个原因一个是新,二个是位置好,带着中国胃的老人出行不要太方便了,玩完回酒店放下东西走几步就是各种餐馆,晚上还能去遛一圈。总的来说是挺满意的,下次如果偕老扶幼,应该还会再来一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