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rad Koh Samui 苏梅岛康莱德酒店体验

0

大家好,我是Young,跟着牧羊场薅了一两年的羊毛了,收获颇丰,看到牧羊场还没有苏梅岛康莱德的体验报告,而又恰好刚去过觉得非常不错,于是在这里推荐给还没去过的各位。

苏梅岛的度假村非常多,W度假村位于岛的北面,东北角是六善和丽思卡尔顿,东南部有除了丽思以外的一堆万豪系酒店以及悦榕庄,而IHG的洲际和Hilton的康莱德独占西南两角。

乞丐房大概是3500RMB一晚,我自然是…没舍得花钱定… 用了之前95刀年费的Amex Ascend Card在开卡满一周年奖励的周末房券。不过现在要消费满15k才有房券了… 如果积分订的话是95k, 也算能用出0.5 cent/point的价值了。

酒店是依山而建的,应该是所有房间都有海景。一共大概有7层左右。大堂在最高处。我大概是下午到的酒店,然后就被海景震撼到了。

经过谈心(加上Ascend送的金卡),酒店把房型升了2级,送了早餐和2张酒券。然后准备了欢迎饮料。看上去很精致,喝起来也还可以。

接着就坐小车车到了房间。然后我就震惊了… 房间实在是太美好,比住过的坎昆Hyatt Ziva和苏梅岛的W都要好很多啊(当然也有升了2级的缘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欢迎果盘可以说是很丰盛了,大概有5种水果… 而且香蕉尤其好吃。

谈心要来的小熊(因为本人特别喜欢澳门conrad的夜床小熊…)

泡澡也可以看到海景。不过上海滩备品都是整罐的,带不走…

游游泳泡泡水看看海发发呆。也是很惬意。

酒店还有一些免费的活动,比如有车送到downtown啊(离机场很近,我们第二天就是先去城里看看,然后直接走的),还有免费的Boat trip(下文会提到)。不过都需要提前预定,建议早点和酒店联系,不然活动可能被提前book满了。

之后我们去海滩看了看。在躺椅上躺躺、海滩上走走还可以,游泳就算了… 感觉挺危险,而且靠岸的海里都是石头,很扎人…

最后我们在餐厅吃了饭,看落日余晖。价格不便宜,味道尚好,差不多1000RMB一个人… 图片就不发啦。不过酒店对非住客提供免费接送服务,所以你要住北面的话来一趟打车费也能节约不少(不过表示不理解为什么不能cover在餐厅用膳的住客的打车费用… 可能酒店觉得住得起的都是土豪吧…)

饭后就去酒吧把送的酒券用掉了。酒足饭饱后回房间游泳。附一张渣像素的夜景图…

第二天由于要参加一大早的boat trip, 于是早起赶去吃早餐。苏梅岛的早餐还是挺丰盛的。不过好像因为赶时间没有来得及拍照…

Boat trip是免费的,全程大概2小时。内容大致是开船到浮潜区域,浮潜半小时,然后开到一个小岛上。在小岛上的沙滩走走也是挺舒服的。还可以看到寄居蟹。

你找得到下图中的一只寄居蟹吗…

为期一天的conrad之旅就差不多结束了。虽然我写得好像挺无聊,但是总体印象还是远远超出预期的。另外,酒店员工的英语水平还是很不错的。在没有某一家的顶级会员的前提下,如果要比较W和Conrad的话,我绝对会更推荐Conr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