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五大湖日落——大概是北美最高端的Courtyard了【疫情期间游记】

4

简介

疫情期间,相信开车几个小时的短途旅游是大部分人的首选。选来选去,今年第一次出门就选在了离家不远的 Lake Erie 伊利湖。 选中伊利湖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这个Courtyard,也曾经去过几次其他的五大湖,对湖边酒店的期望值不高,但是查阅了官网之后,对这个Courtyard万怡非常期待,绝美的湖景,恒温的无边泳池等等,而且还是C5,刚好免费房券没地方用就用在这了。

先来几张官网的图片感受下。

体验了那么多Courtyard,这家大概是北美最好的有水的Courtyard了,山景No.1的是亚利桑那的COURTYARD SEDONA(C6),也是很震撼的景色。

酒店官网图片:Courtyard Sedona

位置

Erie小镇本身不大,几家好的酒店都是围绕着湖景修建。其实具体可选的就只有Sheraton喜来登,和Courtyard万怡。Sheraton虽然在品牌上比Courtyard的等级高一些,但是在伊利湖,Courtyard万怡才是最好的选择,虽然两者都有湖景,但后者的景色和酒店新旧还有设计都是远超于前者的。Courtyard还自带沿湖而建的小广场和室外的湖边餐厅。酒店名字就叫做COURTYARD ERIE BAYFRONT

选择来Lake Erie伊利湖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Courtyard万怡酒店对面是一个半岛,里面有一个州立公园。而其里面的几个Bay也非常适合Kayak等水上运动。

预定方式

本次入住35K万豪点数,使用万豪信用卡送的35K的free night。劳动节期间酒店基础房型接近$200,这显然是一个使用free night的好机会。而且白金会员及以上在Courtyard有20刀的餐券。提前用了一张套房券,升到了酒店最好的房型 sunset suite,下文会有介绍。

现在可以申请的个人信用卡:

已绝版个人信用卡(或仍可转卡获得):

商业信用卡:

酒店停车

Courtyard万怡有一个超大的停车场,除了品牌自身,酒店旁边的会议中心在没有疫情的时候估计也贡献了巨大的客流。停车费是一小时一刀,全天24小时12刀。我们因为是万豪钛金,前台好意帮忙免掉了。

酒店大厅和餐厅

下面是来自酒店官网的图片,大厅正面没能拍照的原因是酒店大厅人非常多,对没错,在劳动节的三天都全部都满房,大厅的人都佩戴了口罩,其他防疫措施大概就是排队check in的时候会有注意间隔的提示,随处消毒液,电梯里不能超过2个人乘坐。但是也就是仅限于此,人的密度和小机场有一拼。

酒店官网图片:酒店大厅

室内的餐厅依然不能堂食,需要打包回房间,或是拿到外面露天的座位。露天的餐位正对着湖边,座位也比较分散,湖景还是很美的。

整个大厅最喜欢的地方其实是这个临湖的长廊,静谧,散漫,洒满阳光。

酒店早餐

这家不光是装修好,景观美,早餐也是可圈可点,20刀的餐券两个人刚好点个招牌Bistro Breakfast Sandwich 和 Avocado toast,味道和样子简直和first watch的Elevated egg sandwich和Avocado toast同款。因为吃了以后才觉得惊艳,就没有拍照了,借用酒店图片。

官网图片:avocado toast

日落套房

本次入住升房到Sunset Suite。这个Sunset Suite位于整个Courtyard的拐角处,全落地窗,每层楼一间,可以直面湖景和日落入海的位置。

整个Suite面积大概70平米,客厅大概一半,还蛮适合几个朋友游玩完晚上聊天喝酒的。

Sunset Suite的来源就是坐在这个房间的沙发就可以看到日落。不过房间里面看日落还是不如下面的小广场伴着晚风来的惬意。

房间同样是落地窗配合蓝色的湖景背景墙也非常应景。

步入式的淋浴也加分不少,就是水稍稍有些容易溅到外面。

酒店健身房

健身房位置也是正对湖景,可以对湖跑步。

酒店泳池

除了临湖,整个酒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下面这个无边泳池了。无边泳池在Courtyard这个等级的酒店的确不多见,而且这个泳池还是常年恒温24度,所以外面微微有些凉,但是泳池里面却还是非常舒服的。

室内的泳池去看了下,不太方便拍照,依然超越了Courtyard这个品牌在北美该有的样子。

酒店官网图片:室内泳池

酒店外景

这个Courtyard另外的特色就是楼下就是一个临湖的广场,适合钓鱼散步闲逛。

对面灯火通明的是一个私家船只的码头。iPhone的夜间拍照效果比想象的更好一些。

游玩

主要的游玩景点都集中在酒店对面半岛上的Presque Isle State Park,可以组得到各种水上船具和自行车等等。如果想要租motor的船最好还是要提前预定,我们因为没有提前预定,抵达的时候全部租光了,最后只能选择Kayak。

牧羊场总结

作为一家位于北美的Courtyard,这家的环境设施都大大超过预期,主要亮点就集中在正对湖景的日落,无边泳池和临湖的小广场,适合散散漫漫轻松松松的的度过一个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