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tt Centric Waikiki Beach 酒店评测

4

最近在夏威夷玩了十天,体验了3家酒店,其他两家Hilton Waikoloa Village 跟Hyatt Place Waikiki Beach都因为酒店比较旧,让人没有写评测的欲望。这家Hyatt Centric Waikiki Beach相对来说更加新,体验更加舒适,而且位置便利。博客在Hyatt 房券用在哪一文中也给大家推荐过该酒店,这里可以跟大家分享入住的一些细节体验。

预定方式

因为疫情的关系积攒下来了不少Hyatt 房券,这家酒店正好是从Cat 5 降级到Cat 4,所以自然而然就想选择房券入住。预定的方式我们在Hyatt 预定积分小技巧一文也提到过,搜4天的点数房才能显示出基础房,然后通过Pay My Way的方式分别用点数跟FN选好,之后联系客服取消掉点数预定的两天即可。

到达酒店

因为拖家带口的缘故,在夏威夷的全程都租车了,停车自然也就停在了酒店里。酒店停车场在最高的6层,楼高非常矮,记得只有6’2″, 如果车顶上装有滑板之类的肯定要取下来不然会划坏。而且转弯的过道也很狭窄,特别是6楼下去的时候要开大车得非常小心,两边墙上全是车的划痕。进车库的时候会拿一张ticket,之后跟前台说你自己停车后会给你一张磁卡,之后就可以随意进出了。checkout的时候归还磁卡会再给一张票刷出楼。

入住酒店

我预定了两间房,然后因为只是Explorist的关系,仅给我们升级了一间到高层海景房,比普通标间主要区别是厕所大了许多,以及隔着几栋其他楼可以看到的海景。配备了卫洗丽,因为疫情缘故餐馆跟bar也都不开,我们去夏威夷整个10天因为疫情反弹的厉害,都没有堂食。

配套设施

泳池那边去了两次人都太多了,所以借用了一下官网照片,其实根本不是个游泳池,还不到1尺深的水,还不如旁边Spa的水深。

在一楼conceige可以借用沙滩椅,滑水板boogie boards等物品,对于游客还是挺有用的,另外有防晒霜跟芦荟胶等。房间内有印了酒店logo的水杯可以去打水。

结语

总的来说除了离沙滩略远之外,整个酒店让我非常满意。位置就在Waikiki 正中央,大晚上的人气也很旺,下楼就是各种商店。下次去有机会Oahu 肯定还会再去入住的。而且免房券用出了300+的价值,绝对值得大家考虑。如果还没有申请Hyatt 信用卡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张抽屉卡。每年仅需不到一百美元的年费即可得到一张价值200+的免房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