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里程票改签和取消-阿拉斯加航空

0
  1. 阿拉斯加航空里程使用介绍 I
  2. 阿拉斯加航空里程使用介绍 II
  3. 阿拉斯加常旅客福利介绍
  4. 【纯干货】阿拉斯加里程计划停留政策超详细解读

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一直都是里程玩友的心头好,玩法多,里程票网上预定方便,高级会员比美国三大航简单不少,所以牧羊场也专门介绍了很多,点击上面进行回顾。那么阿拉斯加航空改签和取消又是怎样的呢?经过一再的更改,阿拉斯加航空已经从最初免费改签和取调整为和美国其他大航空公司一样的政策,需要支付不低的费用才能改签或是取消航班。阿拉斯加航班官网的全部term点击这里

阿拉斯加航空里程票改签

预定24小时之后,如果需要改签,那么就需要支付125刀的改签费用。如果改签的航程所需里程比之前支付的里程多,那么需要补齐不足的里程,并且需要来与同一账号。如果改签的航程所需里程比之前支付的里程少,那么多出来的里程也会返回到初始的账号。MVP Gold and Gold 75K会员还有Full Flex awards 不需要支付这个费用。Online或是电话客服中心都可以1-800-252-7522。

阿拉斯加航空里程票改签-特殊情况:Same Day Confirmed Flight Change

同一天之内,可以要求更改搭乘航班的时间,但是航班的始发终点中转都要一样,例如西雅图飞纽约,一天只能可以更改航班出发的实际时间。航班要求全程都是阿拉斯加旗下的航班,如果搭乘的航班往返于Anchorage and Fairbanks, Seattle and Portland, Seattle and Spokane或是航班全部位于加州境内,费用是25刀,其他航班为50刀。MVP Gold and Gold 75K会员以及和他们在同一个预定下面的乘客都不需要支付这个费用。

阿拉斯加航空里程票取消和点数返回

阿拉斯加航空取消的政策和改签基本上一致,超过预定的24小时,如果需要取消里程票并且要求里程Refund,就需要支付125刀的Re-deposit的费用。同理,高级会员不需要支付这个费用。

如果打算取消的是Money & Miles awards ,那么里程部分会退回,但是Money部分不会被退回,除非预定是refundable的机票。

总结

因为阿拉斯加航空简单对改签和取消里程票收取统一的125刀,并且在时间上也是一致,超过24个小时不管取消还是改签都是这个价钱,那么如果接下来的行程充满不确定性,肯定是选择取消并且Refund回来点数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