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阿拉斯加航空一分钱一点的限时活动!targeted 【11.7 活动又回来了】

8

【11.7 活动又回来了】活动又回来了,这次活动是11/3之前账户有balance的大多数朋友应该都能参加,11/13号截止。

活动链接

今天不少阿拉斯加航空会员都收到了一封邮件,阿拉斯加航空这周末推出了一个限时活动,活动链接,可以把退票之后钱包里面的余额转换成里程,而且标准非常大方的100美元转换成10k里程,变相等于一分钱买一点,要知道阿拉斯加航空里程系列文章里面我们给大家估值差不多是1.7-1.8的价值,史低的官网卖分也基本都一直是这个价格。这个官网活动仅限这个周末到10/12,所以收到邮件的朋友赶紧动手转换起来吧。

爱动脑筋的读者可能会问了,可不可以赶紧去买张票然后取消,这样可以转换成钱包里的fund呢?很不幸的是官网已经表明了这种做法是不行的,会被reverse然后重新给你钱包的fund哦

总的来说这个活动可以说非常大方了,跟西南航空之前把travel fund转换成点数的方法有异曲同工之妙,不知道其他航司也会不会借鉴一下啊。毕竟疫情之下不少朋友的航班取消之后都退成了voucher之类的代金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