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更新:更新部分航司托运要求】主流航空公司中美免费托运行李限额总结

9

本文为大家简单总结了中国和美国之间的基础经济舱和商务舱的免费托运行李数量和限制,以表格形式列出了各大中美间比较常坐的航空公司的免费托运件数。数据均来源于官网,随时可能更新,请以购买机票时航空公司的信息为准。

这些限制适用于没有任何航空公司高级常旅客或者三大联盟精英会员的普通乘客,如有高级会员一般会有额外的免费行李件数/重量福利。

部分提供优选经济舱的航空公司的行李限额会高于基础经济舱。

经济舱的行李单件限制基本为长宽高之和不大于158厘米(62英寸),23公斤(50磅)。(阿联酋航空的尺寸要求为150厘米),超重或超尺寸需要额外收费。

商务舱的行李单件限制基本为长宽高之和不大于158厘米(62英寸),32公斤(70磅)。(阿联酋航空的尺寸要求为150厘米)超重或超尺寸需要额外收费。

额外要求:

美联航:自 2018 年 7 月 9 日起,乘客必须拆除任何托运行李或随身携带行李中安装的锂电池。乘客可携带拆卸后的电池登机。美联航或联航快运 (United Express®) 所有航班禁止托运包含不可拆卸电池的智能行李箱或将其携带登机。

美国航空:自2018年6月30日起,对于飞往美国的国际旅行,超过 12 盎司 / 350 毫升的粉状物质应放在托运行李中。随身行李包中禁止携带超过 12 盎司 / 350 毫升的粉状物质。

基础经济舱中美商务舱
中国国际航空[CA]1*2
中国东方航空[MU]22
中国南方航空[CZ]22
海南航空[HU]22
厦门航空[MF]22
四川航空[3U]12
美联航[UA]22
达美航空[DL]22
美国航空[AA]22
国泰航空[CX]22
长荣航空[BR]22
日本航空[JL]23
全日空[NH]22
韩亚航空[OZ]22
大韩航空[KE]22
加拿大航空[AC]22
新加坡航空[SQ]22
法国航空[AF]12
荷兰皇家航空[KL]12
汉莎航空[LH]12
大英航空[BA]12
维珍大西洋[VS]13
瑞士航空[LX]12
土耳其航空[TK]22
阿联酋航空[EK]22
卡塔尔航空[QR]22
阿提哈德[EY]22
*国航年初曾发布通告中美经济舱免费行李为1件,但是目前官网的行李规定还是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