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酒店非典型打卡记录 上海艾迪逊Edition酒店体验

4

房券用在哪系列之- Marriott 万豪免房券兑换酒店推荐【2021 更新,最划算的马代艾美开业,仅需35K!】

相信经过去年一整年的居家生活,牧羊场小伙伴手里持有万豪Marriott免费房劵Free Night FN的不在少数,而这些房劵经过几次延期,大部分会在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年初过期,按照美国接种疫苗的范围和速度,这些免费房劵FN被再次延期的概率非常低。那么如何能使这些房劵用出最高价值呢?牧羊场给大家总结过值得使用的酒店,欢迎点击上面的帖子。

万豪Marriott免费房劵Free Night FN来源

我们知道万豪家酒店的免房券种类最多,还有每年交完年费之后Chase RitzAmex Brilliant卡会赠送的的50k免房券,每年满75晚后赠送的40k免房券,每年交完年费之后Chase Bonvoy BoundlessAmex Bonvoy BusinessMarriott Bonvoy Premier Plus Business (已绝版)以及Amex Marriott Bonvoy (已绝版)会赠送的35k免房券,以及每年交完年费之后Marriott Bonvoy Premier (已绝版)会赠送的25k免房券。最后还有万豪大礼包能兑换出的各种7天跟5天的连续房券。

上海艾迪逊酒店Edition简介

艾迪逊Edition这个品牌是万豪和创始人伊恩·施拉格 (Ian Schrager) 联合打造主打精品酒店,尽管因为疫情开店速度有所下滑,但是在全球发展势头还是非常猛的。接下来到2023年就有13家即将开业,更是涵盖了东京银座,雷克雅未克,罗马等等世界范围内的旅游胜地。目前有伦敦,迈阿密海滩,纽约,三亚,博德鲁姆,巴塞罗纳,上海,阿布扎比,时代广场,西好莱坞,上海的艾迪逊酒店Edition是中国即三亚之后的第二家。这家酒店从2018年开业到现在,有众多网红打卡,俨然一副要PK W酒店成为上海另一个网红酒店的架势。

这次入住的上海艾迪逊酒店Edition就非常值得使用万豪Marriott免费房劵Free Night FN。上海艾迪逊酒店Edition是Category 6,因为万豪现在采取淡旺季Peak的点数兑换方式,所以实际需要40K/50K/60K,建议提前在官网查好兑换日期所需点数。本次入住房劵来自Amex Brilliant卡会赠送的的50k免房券。酒店常年最低房价在1600-1800人民币左右,大概是250刀。

本人万豪金卡,众所周知,万豪非白金以上待遇约等于0,而持有白金的LD没有一起来,所以乞丐房入住,无早餐,未谈心,也没有使用添加额外入住的方式来获得会员福利,只能给大家呈现使用FN入住经历,也许这才是普通人的入住,和小红书上相比,这的确是一个非典型的入住体验。

地理位置

如果是带着家人首次来上海,那么外滩和南京路肯定是要打卡的景点。上海艾迪逊酒店Edition的地理位置是毋庸置疑的好,本身就在南京路步行街中间,是的,没听错,就在中间,下面就是各种商场,拐角处就是华为上海旗舰店,步行到外滩中间入口和万国建筑群不超过10分钟。寸金寸土的位置也直接导致了上海艾迪逊酒店Edition一个被广为诟病的点,那就是没有车能开到酒店前面,如果想停车需要在步行街外面的停车位,酒店帮忙代泊车一天160人民币。如果没有车,那么就要拖着行李箱步行一会才能到酒店。

酒店大楼

酒店的原址是老上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原上海电力公司总部大楼。当年因为如何能最大化保留这栋标志性建筑的同时融合酒店的特色,还在上海引起了很大的讨论。

酒店门口就是南京路步行街,位置绝佳,酒店的大门其实很小,可能是受限于原本建筑的格局。

酒店大厅

酒店大厅的设计大延续了酒店创始人夜店背景,大厅的中间是一个bar。黑天白天的灯光都十分幽暗,吊足了氛围感和神秘感。一下子就给人一种置身于酒吧的感觉,相对于W主打的夜店风格,这两家同是“夜店”风格却大相径庭。W酒店明显热情,鲜明,活泼,炙热,上海艾迪逊Edition酒店明显低调,内敛,简约,神秘。两个酒店风格上有强烈的对比,不过我妈对这家的酒店大厅的评价是”没个光,都看不到路哦,不如W适合拍照“。老年阿姨的审美和各种网红的审美逐渐同质化。

白天的大厅

晚上的大厅

电梯

酒店房间

乞丐房面积不大,但是不得不说,酒店的设计长在了我的审美上。性冷淡原木色配布艺沙发,简约却透漏着高级。因为之前家里装修,浏览了一些家具店例如arhaus furniture,的确钟情这种低调的风格。不过这个风格也是非常的众口难调,看了一条评论,说这明明就是高级版本的全季,非要在外滩装大尾巴狼,竟然笑出声来。不说不像,一说哪里都觉得有点像的意思。

艾迪逊Edition酒店标志性的仿皮毛毛毯给房间增加了一些趣味。

据说是某知名摄影师的作品,黑白照片和整体风格非常搭。

酒店浴室

洗漱用品是备受好评的Le Labo,但是实际使用上,Le Labo的润肤露个人感觉气味有点过强,没有特别喜欢。

上海艾迪逊Edition酒店另外一个被人吐槽的就是这个水龙头的设计,水龙头向外延伸过长,导致水流开的话,水分分钟会喷出洗手池区域。

酒店视野

虽然是乞丐房,但是因为外面的视野也可以直接看到东方明珠和上海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外加近处的商场和上海特色的老建筑,出片还是非常容易的。

连绵的阴雨天特别适合房间的气氛。

总之就是滤镜加持大法好。

酒店的书籍

上面说了这家的位置及位于老上海最繁华的地段,而酒店的前身又是老上海的标志性建筑物,上海艾迪逊Edition酒店非常有心的提供了两个画册,一般介绍纽约MoMA,一本介绍老上海。透着外面的雨,把两本书都翻完了,上海和纽约的确有说不完的相似,都位于三角洲,都高楼林立,都纸醉金迷。

Old Shanghai 主要配合历史图片讲述了旧上海的风貌,当时的远东第一大城市的确名不虚传,不过今日的上海才更是一个奇迹吧。

非典型体验

上海艾迪逊Edition酒店主打的远非酒店客房这么简单,酒店的餐饮,酒吧和roof bar其实才是特色,这些地方有正对着外滩的绝佳View,也是众多人打卡的地方,小红书上非常多的帖子。博主带着家人在城隍庙豫园外滩暴走,酒店的其他所有这些都没能去打卡,回到酒店已经累趴下。

酒店服务

  • 最后来说说这家酒店的服务,体验非常一般,Check In就明确说不能延迟退房,理由不明不白,因为第二天就要搬去W,没有计较。
  • 入住的时候,因为需要提着行李,家人还有好几个行李,走过步行街才到达酒店,迎宾和前台没有任何想要帮忙把行李送去房间的意思,我满脸困惑,这难道不是高级酒店的必备吗?最后自己拖着行李去了房间。
  • 可能是看博主积分换房,大裤衩配呆着会议Logo的10块钱短袖,前台没有对酒店和房间做任何介绍。我说我带我妈可能想拍些照片,不情不愿的说了几句就没了。我又是满脸问号?终究是我不配?
  • 下雨天出门回来,准备归还雨伞给迎宾,坚持让我站在原地,把三把雨伞套进套子里面,我可以做,可是这不应该是酒店服务人员做的吗?我为什么要陪你站在原地?
  • 后来和其他万豪高级会员也有类似体验,传闻上海艾迪逊Edition酒店重点关注”值钱的“客人也许不是空穴来风。
  • 尤其是等到博主下午搬到了W,W的服务人员特别热情,和我妈介绍了好几次阿姨那里那里特别适合你逛逛,适合你拍照,和上海艾迪逊Edition酒店的服务简直云泥之别。

总结

总体来说,上海艾迪逊Edition酒店是使用万豪Marriott免费房劵Free Night FN不错的选择,兑换价值达到250刀以上,虽然服务一般,但是绝佳的地理位置,优雅的房间设计,和多种多样的餐厅都适合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