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多少争议,这家上海第一顶流的酒店都值得打卡 上海W酒店入住体检

0

房券用在哪系列之- Marriott 万豪免房券兑换酒店推荐【2021 更新,最划算的马代艾美开业,仅需35K!】

网红酒店非典型打卡记录 上海艾迪逊Edition酒店体验

摩登现代又古典雅致 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 充满女性力量的设计?

W Shanghai The Bund 上海外滩W酒店全方位体验测评

相信经过去年一整年的居家生活,牧羊场小伙伴手里持有万豪Marriott免费房劵Free Night FN的不在少数,而这些房劵经过几次延期,大部分会在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年初过期,按照美国接种疫苗的范围和速度,这些免费房劵FN被再次延期的概率非常低。那么如何能使这些房劵用出最高价值呢?牧羊场给大家总结过值得使用的酒店,欢迎点击上面的帖子。

万豪Marriott免费房劵Free Night FN来源可以点击之前发过的帖子。这次入住的上海W酒店就非常值得使用万豪Marriott免费房劵Free Night FN。上海W酒店是Category 6,因为万豪现在采取淡旺季Peak的点数兑换方式,所以实际需要40K/50K/60K,建议提前在官网查好兑换日期所需点数。本次入住房劵来自Amex Brilliant卡会赠送的的50k免房券。酒店常年最低房价在2000-2500人民币左右。

本人万豪金卡,众所周知,万豪非白金以上待遇约等于0,而持有白金的LD没有一起来,所以乞丐房入住,无早餐,未谈心,也没有使用添加额外入住的方式来获得会员福利,只能给大家呈现使用FN入住经历,也许这才是普通人的入住,和小红书上相比,这的确是一个非典型的入住体验。

上海W酒店

上海外滩集中了各路奢华酒店,从宝格丽,半岛,凯宾斯基,丽思卡尔顿,和平大饭店到艾迪逊,W,悦榕庄,英迪格等等,但是对于非酒店控的普罗大众而言,上海外滩W酒店的知名度应该是最高的。这和W品牌的定位密切相关,亚太地区的W酒店都是个性非常张扬,现代,潮流,前卫,艺术,甚至带有些许未来感。而上海外滩W酒店更是将这种风格做到了极致,色彩搭配多到夸张,喷涌出的热情一目了然。

在配合酒店的夜店文化,激发年轻人的好奇心也是自然而然。上海W刚开业的时候,可谓是非常高调,大规模的宣发使得酒店本身自带噱头和光环。我们在上海外滩W一开业的时候就出过多图的体验测评,欢迎大家点击上面的文章。另外一个原因,上海外滩W酒店的价格不菲,但是和更上一个等级的例如宝格丽相差不少,还属于大众可以接受的价格范围。同时也正是因为酒店的很多活动都是和各路网红一起进行合作宣发的,完全一家之言,所以可能在很多人眼里,酒店本身够high但是格调可能没那么高。

这次亲身打卡之后的结论是,上海W酒店非常有特点,完全值得打卡,一个酒店最怕的就是自以为是有格调,其实并没有什么特点,上次发的艾迪逊就是这样。

地理位置

上海外滩W酒店的位置在北外滩,其实这个位置离传统的外滩景区还是挺远的,步行到外滩有2.1公里,走路需要30分钟。所以位置并不算优秀。酒店旁边紧挨着就是上海白玉兰广场,吃喝不愁。

酒店大堂

上海外滩W酒店的Check-in办理,大厅等等是从四楼开始的。大厅有工作负责核酸和行程码检测的服务人员,也会帮忙指引上楼。但是W的体验是从一进一楼就开始的,大厅的红色鎏金的背景墙立马就会抓住住客的眼球,鲜活,跳动。

大厅的右手边一侧是通往举办会议的地方,紧挨着大厅是一间布满鲜花的商店,我一开始还以为是上海外滩W酒店设计的景观,然而并不是。这家小店的氛围非常温馨,被各种鲜花绿植簇拥着,满满的绿野仙踪。

不管是不是,所有充满鲜花的景点都是母上大人的打卡背景,全素颜出镜的杨妈妈。

在向右走,酒店摆放了一张桌子和一些椅子,蛮适合临时谈事,当然我们每次等车都坐在这里。

酒店大堂

酒店大厅办理入住的地方非常醒目,W标志性的宠物狗也非常扎眼。给我办理入住的前台小姐姐非常飒爽效率也非常高,虽然没能拍下照片来。

在四楼大厅指引顾客上楼的服务小哥,都清一色黑色西服,就差黑色墨镜,就可以是Man In Black了,酒店在设计上的未来感和这身装束倒是很配。服务还是非常好的,全程主动帮助按电梯,主动提出运送行李,就是因为黑色衣服真的太像某些电视里的不法分子,吓了上了年纪的阿姨一跳。酒店四楼大厅非常宽敞,基本上属于一眼望不到底。

而大厅的设计上也有非常多的小细节,例如下面这个在墙上的宇航员手办,再次契合了酒店的未来和前卫。

尽头是餐厅和Bar,白天人不多,而且空间又非常大,很适合临时休息和聊天。

穿过餐厅和Bar,推窗而出,是一个休息露台,再往里面就是泳池,对面是白玉兰广场。

当然大厅最不能错过的是W的标志。W的标志上面是色彩斑斓的喷墨,张力十足。

酒店中空所带有的灯光设计很有感觉,完全对应于上海的特色,诚意满满。这种张扬的大红色其实满容易落入俗套甚至于是骇人,但是上海外滩W酒店这个设计在晚上灯光拉满的情况下所折射出来的光怪陆离,却恰恰很符合上海的气质。

上海外滩W酒店的设计上乍一看其实非常凌乱的,因为从一个区域到另一个区域,没有任何的整体束缚,没有所谓的一致性,但是这个跳动性也恰恰是最吸引人的吧。从大堂去往电梯上楼的长廊,是纯白色的。

最后还要补充一个大厅的艺术装置,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我第一眼看觉得是异形-普罗米修斯里面的罐子?不说不像,越说越像。酒店的艺术性也是拉到满格。

上海外滩W酒店每层的这个老式电话充满了质感,门牌号也是大胆的橙红色。

酒店的住宿环境

普通双床房的面积不算大,搭配标准落地窗。

入住当天阴雨绵绵,对面的黄浦江被雾气笼盖。非外滩View只能看到这样了。

房间里面最让人惊喜的是这个超级飘窗设计。众所周知,W酒店的缘起就是夜店文化,这个飘窗的设计也完美的契合了主题。飘窗整整从一侧延展到房间的另一侧尽头,房间虽小,却依然可以容纳下不少人一起开Party。在飘窗的一侧还有音响的外接接口,方便直接开放音乐high起来。然后这个飘窗很大,Party过头,在睡一到两个人也是可以的,设计非常贴心。

酒杯也是随手就可以拿到。

但是房间的颜色搭配上还是有一些败笔的。过分追求颜色上的跳动,用了白色,黄色,粉色,红色混搭而且是饱和用色,尤其是用在了很多塑料制品上,使得整个房间有种山寨的乡土的塑料感而无质感,远远不如大厅来的精致和艺术。

浴室中规中矩。

过了一会,酒店赠送了一点饼干和牛奶,外加一张欢迎贺卡,算是小心意。

今日打卡 上海博物馆

随便逛了逛上海是博物馆,免费,但是规模和世界级的博物馆还是差距不小。

牧羊场总结

上海外滩W的全部介绍可以点击这里,W Shanghai The Bund 上海外滩W酒店全方位体验测评。酒店里面的确有非常多的网红小姐姐打卡拍照。

为什么开头说上海外滩W酒店有蛮多争议,我入住之前,和一个常年出差住酒店的朋友聊天,他曾经在W酒店的电梯里面被陌生人不止一次要过电话号码,说可以联系,当然被他拒绝,这个极端的例子也说明上海W里面的住宿客人的确很多元化。

在上海一众奢华酒店里面,上海外滩W酒店的确有超强的自我风格,而这种风格是激进的,未来的,混搭的,有些区域鲜花浪漫,有些区域光怪陆离,有些区域温馨满满,在各种风格之间反复跳转,这些我认为是上海外滩W酒店最好玩的的地方。不受束缚,不拘泥于自己,大胆,这些才是真正能吸引年轻人的地方。有些人觉得上了年纪的不适合W酒店,我却觉得恰恰相反,对于出来旅游不常住酒店的妈妈们而言,新奇可以拍照打卡的W酒店反而是他们的最爱。同样的道理适用于英迪格,不拘一格的设计才能吸引普罗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