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更新】最值得申请的无年费信用卡排名

0

无年费信用卡, 顾名思义,就是没有任何支出成本的信用卡,即使不用放在箱底也不亏的信用卡,所以从这层意义上看所有的无年费信用卡都是可以长期持有的信用卡。当然,年费越高,也会伴随着越高的信用卡福利。信用卡年费也是各家银行维持信用卡运转的重要收益,但是又为了能吸引大家长期持卡,各种平衡之下,各大银行也是费尽心思发明了诸如飞机报销,吃饭报销,Uber报销等等。结果是大家需要不停的关注如何购买Gift Card来报销,如何Travel Bank,每月别忘了点餐,等等,有时候可以说是大费周折。对比之下,现在很多无年费信用卡同样有开卡奖励,同样有比较好的返现,非常适合入门和喜欢省心的朋友。

目前市场上无年费信用卡的一个趋势是同质化竞品很多。自从Chase讲Chase Freedom分拆成为Freedom Unlimited (1.5%所有消费)和Freedom Flex(类别返现),竞争银行都引入了和Freedom Unlimited相似的1.5%所有消费返现的信用卡。

另外一个类别是无年费的所有消费2%返现信用卡,例如Citi Double CashFidelity Rewards,TD Double Up Card,U.S. BANK CASH+等等。

最值得申请的无年费信用卡至少需要下面几个要求

  • 比较丰厚的开卡奖励,保证第一年的高收益。信用卡的合理搭配应该是无年费和有年费的卡都持有,进行合理的消费配置,达到收益最高,相信大多数朋友也是这么做的。
  • 消费所获得返现或是点数,最好能有相对应的积分系统,使得这些点数有比较多的玩法,可以转酒店航空等等。
  • 每年通过消费所获得返现越高越好。
  • 额外的其他福利。

注意截止日期:Amex $200Furniture Store 报销的Offer 5月5号截止。

【2021.04】最值得申请的无年费信用卡排名

第一名 Amex Blue Cash Everyday (BCE)

  • 当前开卡奖励$200外加$200Furniture Store 报销
  • 作为一张无年费的信用卡,Amex Blue Cash Everyday当前的开卡奖励达到的200美金,这基本上是天花板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 这张卡叫做Amex Blue Cash Everyday,所以通过其消费和开卡奖励是不能对话成的Amex Membership Rewards,为直接的返现。
  • 每日历年前$6,000的美国超市消费获得3%返现。注意Walmart和Target等商店不算超市。Costco不收Amex。
  • 美国的加油站消费获得2%返现。
  • 美国的百货商店消费获得2%返现。

第二名 Amex EveryDay (ED) 

  • 当前奖励 10K Amex Membership Rewards 外加 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
  • 作为一张无年费的信用卡,American Express EveryDay (ED) 目前的开卡奖励是价值300美金的开卡奖励,比之前的公开史高还多50美金。
  • 开卡和所有消费所获得的点数是实实在在的Amex Membership Rewards,可以转换为航空里程,例如Delta。根据我们的估值Amex Membership Rewards的兑换价值在1.3 ~ 1.8cent,所以开卡所带来的的奖励最高可价值美金380美金。
  • 美国超市消费2倍MR,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2点MR点数。仅限每个日历年前$6,000消费。
  • 如果每个账单周期(也就是1个月左右)消费达到20次,可以额外获得这些消费获得的点数的20%,也就是说超市消费变成2.4倍MR,其他消费1.2倍MR。

第三名 Freedom Unlimited/Flex

  • 当前开卡奖励$200 (20k UR)开卡奖励。
  • Chase Unlimited 任何消费1.5倍UR,也就是1.5X UR返现。简单粗暴。Chase Freedom Flex 有季度5%类别返现。
  • 3%餐馆消费返现,包含堂食打包以及送餐服务。
  • 3% drugstore 返现。
  • 通过Chase Ultimate Rewards 预订出行5%返现。
  • 其他福利,例如三个月Doordash会员,uber 5%返现等等。
  • 如果有Chase的高级卡可以灵活使用Chase Ultimate Rewards,则根据牧羊场的估值,此卡返现率大约是2.25%。

第四名 US Bank Cash Plus

  • 当前开卡奖励$150。
  • 每个季度可以自己选择两个类别获得5%返现。返现消费是$2000。也就是每个季度最高在5%类别中获得$100。5%的返现类别非常广泛,包含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快餐,流媒体,gym,家具店,电话费,手机费,电费水费,department stores,电子产品商店,交通费等等,虽然这些类别和旅行餐馆等等相比还是比较小众,但是计划好还是非常给力的。
  • 每个季度自选一个类别获得2%返现,超市,加油,吃饭,基本上日常生活开支最多的。
  • 此卡可以被认为是一张与Discover itChase Freedom Flex类型相同的季度5%类别轮换返现卡。只是这个5%类别可以自己选择。5%类别的返现消费上限是$2000,比Discover itChase Freedom Flex的$1500上限要高$500。有一定的自由选择自己想要的2%返现。

第五名 Amex Cash Magnet Card

  • 当前$100 + $200 Furniture Store 报销开卡奖励。去年10月份出现过开卡奖励进一步提高到了$300,具体来说消费$1,000返现$150,外加10%超市返现,最高返$150,总共是$300。目前共计300刀的开卡奖励和史高持平。
  • 所有消费1.5% 返现。

第六名 BoA Travel Rewards

  • 当前史高25000里程开卡奖励。
  • 所有消费1.5%的返现,叫做里程,但是实际上是一张返现卡,点数可以兑换成旅行和吃饭的报销。
  • 开卡奖励价值250刀,在无年费的信用卡里面,250刀是不错的奖励,毕竟竞争卡Chase Freedom Unlimited是200刀的开卡奖励(因为实际上是Chase Ultimate Rewards和点数,所以实际价值也至少在250刀左右)。Chase Freedom Unlimited还提供了3%的吃饭返现,而Cash Magnet Card还有Amex Offer加身。
  • 竞争信用卡BoA Cash Rewards (类别返现),CapitalOne Quick Savor (1.5%所有消费),CapitalOne SavorOne (类别返现),都只有200刀开卡奖励。Captial One的点数的价值在1.0~1.3,所以基本上是1:1.

第七名 BoA Cash Rewards

  • $200开卡奖励,BoA旗下主推无年费入门级信用卡
  • 每月可以在以下类别中自选一个类别3%返现(吃饭、药店、加油站、家装店 Home Improvements & furnishings、网购、旅行)。
  • 菜店和仓储式超市(包含Costco,Sam’s, BJ’s)2%返现。
  • Chase Freedom系列提供的3%餐馆吃饭,BoA Cash Rewards同样提供,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选择而改变类别,更加灵活自由。Chase Freedom系统的另外3% Drug Store,例如CVS,Walgreen,和BoA Cash Rewards提供的2%菜店和仓储式超市(Costco,Sam’s, BJ’s)相比,有点鸡肋,毕竟日常买菜才是生活的大头。
  • Amex EveryDay (ED)提供了一年6000每个月500刀的买菜2%返现,BoA Cash Rewards同样提供的2%菜店和仓储式超市(Costco,Sam’s, BJ’s),一个季度2500刀每个月800刀的额度,所以BoA Cash Rewards同样不输人, 毕竟Amex EveryDay (ED)不提供其他的类别返现。

牧羊场总结

四月份的最值得申请的无年费信用卡排名被Amex霸榜,Amex即将在5月5号截止的$200Furniture Store 报销,使得很多Amex的卡都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史高开卡奖励,尤其是Amex Blue Cash Everyday (BCE)和American Express EveryDay (ED) ,本身就是非常好的无年费卡,在配合史高,可以无脑入手。

牧羊场提示

尽管是无年费信用卡,可以长期持有,但是我们要注意信用卡组合的配置和各家银行的规则,不能一味的申请。最著名的例子就是Chase的5/24规则,如果一股脑的入手了众多无年费的信用卡,那么在想申请Chase的高级信用卡例如蓝宝石之类的就不会通过。请点击下面了解各家银行的开卡和持卡政策。点击信用卡的链接进入到详细的介绍页面。

各家银行信用卡持卡和申卡规则总结